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有儿女》老爸秒变制片人 “夏东海”《人民的名义》大飙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5:0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28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将播出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该剧由著名作家、编剧周梅森创作,国家一级导演李路执导。因众多老戏骨大腕级别演员加盟,且制作团队水准精良,《人民的名义》还未开播就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著名演员高亚麟也是参演演员之一,与此同时,他也是这部年度大戏的总制片人之一。

《人民的名义》定档海报
高亚麟
 

  荧屏前后耍大剧,一拍即合创大剧

  提起高亚麟的名字可能有人还不太熟悉,但一说到他的代表角色《家有儿女》里的夏东海相信大家都是熟得不能再熟了。身兼演员、导演、制片人多重身份的高亚麟,早在2000年就首次参演了电视剧《乱世英雄吕不韦》,2002年导演了电视剧《炊事班的故事》,2004年因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夏东海一角而受到观众广泛关注,圈粉无数,不仅可以执导大戏,也可以亲力亲为,驾轻就熟地塑造角色,此次就在《人民的名义》剧中既扮演着重要角色,同时也担纲制片人。早在之前他就和导演李路曾经在电视剧《坐88路车回家》中同台合作过,《人民的名义》一剧再度携手却已是制片人的身份,两人共同担纲本剧的导演和制片,可谓默契十足,且看高亚麟如何深度塑造自身角色,他和以往观众心目中那个憨厚可爱的“夏东海”又会有怎样的不同,敬请期待!

海报
刘新建
 

  亦导亦演能拿捏,戏重戏轻皆走心

  高亚麟不仅在演绎事业上收获口碑,在导演生涯上也颇有成就,2007年曾获得法国卡普电影节铜奖,在诸多影视剧中他也塑造过许多成功的形象,其中还包括自导自演的作品,无论哪一种拿捏都得当。演员的素养来自于他对自身角色的塑造上,高亚麟不论是主角还是配角,戏份轻重与否,都在很用心地对待着,此次与导演李路共同执导《人民的名义》并参演,和众多“老戏骨”飙演技,看谁更胜一筹?近几年,《家有儿女》里的儿子张一山和女儿杨紫演艺事业不断攀升,名副其实的“家有儿女初长成”,作为“父母”的高亚麟和宋丹丹老师都为“子女”们的成长而欣慰不已,私下一家人一直保持着相亲相爱的关系,时常在微博上有爱互动。此次,高亚麟老师倾情出演的这部年度大戏势必也将掀起一阵收视风暴。

  走出讨人喜爱的搞怪老爸角色,此次高老师将在《人民的名义》中挑战反差极大的表演,着实令人期待!敬请守候3月28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年度大剧《人民的名义》——壮士断腕,震撼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