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声波16强助力咪咕阅读幻想集市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5:3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7-19日,位于杭州滨江区的星光大道内人头攒动,来自全国的多名艺术家,带着数十项创意项目精彩亮相市集,更有原创手工设计者、复古物件狂爱者、潮流品牌收集者、创意展示分享者等数千人现场助威,让人真切体验一把幻想感十足的创意集市。

  这次活动呼应了由咪咕数媒主办的“网络幻想文大赛”的“幻想”主题,诸如复古美陈、cosplay、花艺扎染等各种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数不胜数,更有众多意想不到的亮点,如活动请来了“最强声波“灵犀新媒体主播大赛全国前16强选手来帮帮站,让现场市民感受了一回”声音快闪“的惊奇体验。

  “最强声波“灵犀新媒体主播大赛是一场配音界的重大赛事,通过这个活动涌现出一批新的配音界未来之星,助力本次活动也是他们在进军总决赛过程中磨炼自身技能的一种体验。他们的出现让集市立刻火爆起来,并且还引起了众多小粉丝的狂热追逐。

  其中,帅气阳光的上海赛区第一名杨梓鑫童鞋带来了《最好的我们》作品的原声重现,感受重温校园时光,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塑造出完全不同的人物形象和性格特征,演绎的惟妙惟肖,引得现场市民掌声连连,并且争先恐后的和他合影留念,现场圈粉无数。次元组的选手天亮Roy也带来了十分精彩的演绎,他模仿的小猪的娇憨可爱,逗得男女老少皆是乐个不停。

  本次幻想集市的活动也给最强声波灵犀新体主播大赛的总决赛做了一个预热,届时,总决赛将邀请多位业内知名配音界达人、殿堂级主持界名人,以及多位媒体评论家作为场外指导,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选手总决赛上掀起的另一个高潮!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网http://lingxi.10086.cn/wap/?n=16010769或扫描二维码下载灵犀语音助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