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甲鱼不是龟和月面第一部合创经典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6:3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仆军团》

  当前超级热门大IP《大泼猴》的原著作者甲鱼不是龟和曾经创作《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的老牌宅文作者月面,历经数月的创作终于在2017年3月16日首发了他们共同携手完成的第一部科幻宅男小说《女仆军团》。

  有着喜欢描写可爱女孩子豁出一切去战斗时的英勇身姿的写作风格的他们,将《女仆军团》这部作品中各种类型女仆的性格特征表现得千差万别,但近乎完美。

  可见,甲鱼不是龟和月面这两位在进行《女仆军团》的创作时,没有少耗费脑细胞。

  但是,正是因为有这样舍得和付出的精神,才能创作出这么优秀的作品,这部小说一经更新,便引来无数读者粉丝们的热捧,看来真的是一部实属难得的好作品。

  这部优秀的作品《女仆军团》讲述的是:

  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的男高材生,同时也是第一批接受第三代军用义体的志愿者,被分配到了东南沿海某省会城市的女仆机动队担任指挥官后,一边处理和性格各异的美少女们之间的关系,一边领导这批运用最先进仿生部件,和拥有超强破坏力的妹子们一起惩恶扬善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