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新最强科幻系列宅男大IP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6:4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仆军团》讲述的是:

  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的男高材生,同时也是第一批接受第三代军用义体的志愿者,被分配到了东南沿海某省会城市的女仆机动队担任指挥官后,一边处理和性格各异的美少女们之间的关系,一边领导这批运用最先进仿生部件,和拥有超强破坏力的妹子们一起惩恶扬善的故事。

  这部由甲鱼不是龟和月面第一部联合完成的作品《女仆军团》,3月16日在阅文集团旗下的创世中文网和起点中文网进行首发后,短时间内便吸引了大量的读者粉丝朋友。

  小说以积极、正面,满满正能量的除恶扬善的故事,描述了一群对国家对生活充满热爱的热血女仆美少女们。小说作品中的故事情节紧凑,百转千回,将与以往不一样的女仆战士们性格特征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女仆军团》进行创作期间,为了给大家展现一部有特色的全新科幻宅男作品,甲鱼不是龟和月面不惜停掉了当时手上的全部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女仆军团》小说的创作中。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付出,才会有这样成功的作品再一次出现在读者粉丝面前。

  小说现已更新,还没有看过的朋友们赶紧看起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