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部成功的超IP作品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6:4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起点中文网A级签约作者甲鱼不是龟和另外以为人气网络作家月面,在2017年3月16日首发了他们第一次合作的科幻宅男梦幻小说作品《女仆军团》。

  两位知名网络小说作家之前都有大IP代表作品出现,月面的《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以及甲鱼不是龟的《大泼猴》都拥有超高人气。

  而此次《女仆军团》的出现,不仅仅是两大知名网络作家的创作力的聚合,也是不同思想的碰撞,相信这部《女仆军团》会跟两位之前的其他作品一样,值得细细品味。

  《女仆军团》讲述的是:

  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的男高材生,同时也是第一批接受第三代军用义体的志愿者,被分配到了东南沿海某省会城市的女仆机动队担任指挥官后,一边处理和性格各异的美少女们之间的关系,一边领导这批运用最先进仿生部件,和拥有超强破坏力的妹子们一起惩恶扬善的故事。

  果然,不同的灵感汇聚一起就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好作品,小说《女仆军团》于2017年3月16日晚上6点在阅文集团旗下的创世中文网和起点中文网进行了首发,值得喜欢的人们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