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秒拍布局短视频音乐领域将大力扶持原创内容创作者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6:5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作为国内最大短视频平台,秒拍针对音乐频道推出全新秒拍音乐榜,此举意味着国内最大短视频领域音乐榜试运营。

  据了解,“秒拍音乐榜”主要针对秒拍app中音乐频道下的认证用户,榜单每日12:00更新。榜单排名根据用户最近7日内所发视频在当日内的播放热度、点赞数、评论数、转发数综合计算得出,视频热度高得排名靠前。

  但凡稳定上传原创优质音乐类短视频的用户,都将有机会申请“音乐达人”;非原创的搬运类用户在累计一定粉丝量后也可以通过申请“音乐博主”成为秒拍音乐的认证用户,只是门槛略高。认证通过的用户都将有机会入选“秒拍音乐榜”。

  自2016年以来,短视频进入爆发元年,作为国内最大短视频平台的秒拍日均上传视频量已达到150万,日均播放量峰值超过20亿次,全网日均覆盖用户数超过7000万。秒拍榜单依靠其自身庞大的流量排名,不存在暗箱操作,是基于内容质量和形式进行的排名,榜单更加公平公正,公信力高。

  据悉,秒拍母公司一下科技多次表示将大力扶持原创的内容创作者,在2015年底联合微博拨出1亿美金,扶持移动视频内容生态,在2016年E轮融资发布会上,从融资的5亿美元中拿出10亿元人民币全面扶持和补贴视频内容创作者,进行流量倾斜、商业扶持、投资、补贴、孵化器等方面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