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将在专辑发行前公开两首先行曲 IU与吴赫展开创新性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6:5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国民妹妹IU即将回归,如精灵般闪耀的IU拥有空灵的嗓音和超高的演唱技巧,IU李智恩即将于3月24日公开第一首先行曲,并在4月21日发行正规四辑。这次的回归非常特别,在下个月发行正规四辑之前,IU将会提前公开新曲,IU 会在4月21日发行第四张正规专辑,与音乐粉丝们见面,而在正规四辑发行前,会在3月24日、4月7日先后公开两首先行曲。

  IU 以3月24日的第一首先行曲作为开始,会展开约五周的大规模"PRE-RELEASE"计划,会介绍能让大家抢先感受到新专辑概念的音乐、预告、概念照等等,正式为进入回归倒数阶段。在回归前公开一次先行曲取得大众关心,这是最近歌手们经常使用的一个方式,但像IU这样公开两首先行曲是预想不到的战略,这也意味着IU对本次专辑很有自信,

  本张专辑是 IU 继迷你四辑《CHAT-SHIRE》后,相隔约一年六个月的回归,在长时间的空白期,IU 也持续地为新专辑做准备,这次的新专辑仍然是由IU亲自制作,大家可以看到IU的改变与音乐方面的成长。究竟IU预告的"星星糖最爱曲"是怎样的,令人期待。

  此前IU每次发表新曲便会占据一位,但在上一张专辑中引发了多样的话题,因此本次回归非常受关注。2015年10月发表的《Chat Shire》中的一部分歌曲陷入了争议,使得大众对IU产生了质疑。但此次专辑制作中IU仍然担任着专辑的作曲与制作,这是她想巩固自己音乐人的地位以此来证明自己。

  这张专辑强调音乐上的成长和试验性,经纪公司方面透露,"目前,IU正在加紧进行新辑收尾工作。在本张专辑中,IU亲自制作,IU与众多实力杰出的音乐人携手,以多种不同视角展开合作,请大家多多期待在特有的抒情中加入
新尝试的优质音乐。"

  此次IU与hyukoh 主唱吴赫的合作是该专辑试验计划之一,近日有音乐界相关人员透露,hyukoh 主唱吴赫将参与演唱IU全新专辑的先行曲。对此 FAVE Entertainment 出面解释,IU 24日发表的先行曲是 SOLO 曲,并不是与吴赫演唱的合作曲。两人确实有一起制作歌曲,但该首歌曲预计将收录在 IU 4月发行的正规专辑中。据悉,对吴赫充满感性的歌声给予高评价的 IU,亲自邀请吴赫参与新曲演唱,而吴赫也爽快的答应,才造就了如此的"特级组合",歌声充满特色的两人,将透过这次的合唱曲擦出什么样的火花,非常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