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桥洞破烂堆躺数十年 虎牙直播圆流浪汉回家梦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09:39:10   来源:互联网   

  面对突如其来的闯入者,躺在破烂堆的流浪者表现得不知所措。主播牛哥主动上前递了一根烟,缓解他内心的恐慌。

 

  在城市的地铁、桥洞,总是会有一些蓬头垢面,破衣不堪的人,他们被俗称城市的“流浪汉”。风吹日晒,饥寒交迫的他们却不知归家的路在何方。近日,桥洞里突然来了一个号称要帮助他们回家的主播——牛哥。

  对于来帮助自己回家的虎牙主播牛哥,流浪者的眼神迷茫又透露着渴望。正值午饭期间,牛哥为流浪汉带来了馒头和水,这对于温饱都很困难的他们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礼物。通过虎牙直播,在线观众集中力量一起帮助流浪汉寻找家人,拿出纸和笔给流浪者写下姓名,家乡以及家里人名称。在耐心等待之后,牛哥将流浪汉写下的信息展示在屏幕前,示意在线的直播观众帮忙搜索,热心肠的观众们用搜索到的信息用弹幕的形式援助。

  牛哥作为虎牙直播上援助流浪汉的爱心主播,一直致力于帮助他们寻找回家的路。春节期间,他专门探访了无家可归的孤寡老人,有桥下独居的单身汉,有103岁的流浪者,甚至还有流浪二十多年的可怜人。他的爱心足迹遍布全中国被新闻记者采访报道。

  当前,虎牙直播上还有很多与牛哥一样的主播,正进行雷锋月直播活动,通过直播的形式传递社会正能量,活动获得平台上户外主播的响应。践行雷锋精神,不仅是一种爱心的传递和社会责任感,更是一种正能量的传播。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