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说家首日播放破1400万 可为互娱联合打造爆款网综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11:0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0日,由腾讯娱乐和能量传播联合出品、可为互娱联合制作的原创语言竞技类网络综艺节目《演说家》在腾讯视频播出之后,首日播放量破1400万,MC天佑演讲单条视频播放量达1000万。

  据了解,可为互娱在IP运营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与能量传播达成的深度合作在多维度为《演说家》注入新的活力。之后,可为互娱还将与能量传播联手打造与可为合伙企业巍可传媒制作的全新概念网综《活久见》和超级涉案网剧《非常搭档》。

  独特的优势:可为互娱运营IP经验成熟

  可为互娱的参与运用独特的IP运营模式以及在大娱乐领域的行业经验给予《演说家》支持。可为互娱是一家致力于以IP运营为核心,将影视、动画、游戏跨界融合提升IP价值,并进行内容制作和宣发的互联网型的娱乐公司。通过严谨科学的评估体系,公司前期筛选出具有潜力的IP,再吸纳外部的顶尖资本、著名影视明星等资源的介入,从而扩大IP影响力、提升IP价值,使其成为S级IP。之后,可为互娱再将S级IP分发到下属内容创造单元,以产出多形式优质的衍生内容产品。最后,可为互娱对整体IP系列衍生产品进行内容制作和宣传发行,进而传播发酵,触达粉丝,产生口碑,为S级IP注入强有力的品牌力量,从而最终进化成超级IP。

  而在此次与能量传播的具体合作中,可为互娱以丰富的IP运营经验以及行业内的强大资源协助《演说家》的节目制作。除此之外,可为互娱创始人兼CEO王可在现场还表示,将在节目内容上,利用其年轻化的策划团队以及市场战略分析团队,为《演说家》提供全面的营销以及策划建议。

现场嘉宾合影

  大娱乐趋势所向:跨媒介内容联动探索全新生态

  可为互娱是在泛娱乐行业内较早提出的“大娱乐”概念并将其落地的企业之一,而可为互娱所布局的“大娱乐”是指在文娱产业的多元环境中,进行跨媒介的内容联动,通过集团协作、相互渗透和全产业生态运营,探索出一个协同、开放、共融共生、连接影动游的体系,共同打造超级IP作品。

  在可为互娱的“大娱乐”战略中,《思美人》IP是首个在行业内落地的项目,可为互娱成立之初,就已经介入到整个《思美人》IP的策划中,并拿到《思美人》动画及游戏版权。针对这个IP,除长篇电视连续剧《思美人》外,可为互娱将出品一部院线动画电影以及手游、页游产品。

  此外今年可为还将出品包括改编自古龙经典小说《楚留香传奇》的《少年楚留香》在内的多部网大网剧作品。此次布局网络综艺IP《演说家》,是可为互娱大娱乐概念的又一全新生态延伸。

  对于此次合作,专业人士指出,大娱乐时代的生态运营趋势是促成可为与能量合作的原因之一,因为无论影视、动画、游戏,还是网络综艺,都会相互影响相互渗透,全方位协力开发IP价值。目前网络综艺的市场前景明朗,传播形式独特且影响力巨大。《演说家》在电视台播出之际,已经影响了广大受众,此次《演说家》IP升级触网的变化,将会更加引人关注。

  观念契合:传递正能量 实现中国人的英雄梦

  可为互娱与能量传播此次的合作,不仅在行业资源上匹配互补,在双方的发展理念上也非常契合。可为互娱创始人兼CEO王可曾表示,公司以“实现中国人的英雄梦”为愿景,希望通过开发更多IP作品来为社会带来正能量,帮助年轻人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而这一理念,与《演说家》的节目 “传递正能量”的想法不谋而合。

可为互娱创始人兼CEO王可

  此次《演说家》区别于电视版的《超级演说家》和《我是演说家》,除了在全国征集选手,还邀请到人气直播MC天佑、“中国电竞第一人”SKY(李晓峰)等知名人士的加入。由此看出,节目网罗的选手更广,演讲的维度也更宽,能更深入广泛的反映社会各阶层的状况,为观众带来更多情感触动。在《演说家》节目中,每位选手都会用触动人心的演讲方式,与观众分享自己的故事。这些独特的经历令人振奋,给人鼓舞,带来积极、阳光的正能量。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网络传播影响力巨大。尤其青少年群体尚在树立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阶段中,需要接收正能量信息的传递。影视作品、综艺作品的传播都应该具备一定的社会责任感,正确引导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