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洋大盗金盆洗手》坑蒙拐骗爆笑上映,大盗带你横行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11:3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永康天空影业传媒,方金影视文化传播(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可乐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火木联合联合出品,火木联合独家宣发的网络电影——《江洋大盗金盆洗手》将于3月25日在观众眼前惊喜。据悉,这部独具幽默色彩情节跌宕起伏的《江洋大盗金盆洗手》,正是由著名中国内地制片人万林杰制片,喜剧明星李奎,携手著名网红沈璐。共同打造生活喜剧最窝火。该片是此二人首次担任电影导演并联合执导。携手演员王予诺,董志刚,宋潇涵共同呈现。

  在《江洋大盗金盆洗手》中,故事围绕着一名即将打算金盆洗手退隐江湖的盗贼“小鱼”来展开。在几件令人啼笑皆非错综复杂的故事后面,藏有的是一个个不为人知的阴谋。几方势力也为了身外之物而你争我夺,弄的撕皮破脸显露出他们的丑恶面目,上演着一出又一出的连环计中计。那就在这些多方势力的你争我夺中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谁才是笑到最后的人呢?

  世间的纸醉金迷让众人折腰

  欲望,金钱,诱惑,这些贪嗔痴与爱恨情仇,都是一个个世间的陷阱。人们不断的坠入这些深渊无底洞,而且前赴后继的,不断的挑战着人性的底线。也就是这些金钱与欲望把剧中的人物冲昏头脑,让他们执迷不悟,走向罪恶的深渊。

  就拿剧中很切合我们社会生活的一段来说。房地产开盘,地产商造势头,经济的膨胀泡沫,但是仍然不断有老百姓为此买单。在2016年秋的一段时间,国内的房价又迎来一轮新的小高潮。于是又掀起了一阵抢房风波,购房者如同潮水般破门而入,将两扇几十斤重的实木门撞破,冲进购房大厅抢房。对此世间,在网上还有网友留言,戏称“这真是一大波僵尸来了!”

  基于生活的创作

  再对于本片的主题——江洋大盗来说,小偷小摸的事件是周边常有事情,然而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公民素质也在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对此敢于出手襄助,见义勇为。对于那些不法行为,那也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就是在这样的当今社会背景下,李奎、沈璐两位导演本着对当下的社会事件导演出的一部让人嬉笑怒骂的佳剧的同时,也揭露出中国社会下可悲的人性丑恶的一面。同时在几位出色的演员的演绎之下,也是熠熠生辉。本剧终于将在不久的时间内和大家见面了。

  在工作学习生活忙碌的同时,不光只是面对当下社会给我们带来的压力。《江洋大盗金盆洗手》带你感受一把正义与邪恶之间的爱恨江湖,陪你过眼瘾,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