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最会跳舞的女团蜜蜂少女队又有新人加入 据说她们最爱一起尬舞!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14:1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语:近日,31名少女集体亮相蜜蜂少女队蜂巢剧场,宣布蜜蜂少女队上海2队、成都2队正式成立。作为少女偶像团体的新鲜血液,未来她们会有怎样的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追梦少女,历经层层筛选和重重考核,最终31名少女脱颖而出,正式加入蜜蜂少女队两支新队伍——蜜蜂少女队上海2队、蜜蜂少女队成都2队。

  (蜜蜂少女队上海2队成员携队旗合影)

  授旗仪式在极具代表性的上海蜂巢剧场举行,总经理陈子鸿老师特别来到现场祝贺新队伍的成立!并鼓励少女们今后要不断努力,拿出最佳状态展现自己,期望她们今后能有好的发展。同时陈子鸿向各队队长授予队旗,上海2队队长余穬带领成员进行宣誓,“将用行动带领队员进步,不会辜负老师和教头们的指导和期望,努力成为实力和魅力兼备,独特而紧密的团队!”

  (知名音乐制作人陈子鸿与蜜蜂少女队上海2队成员合影)

  (蜜蜂少女队上海2队、成都2队成员)

  她们青春可爱、唱跳俱佳,她们机灵活泼、才艺双全,在进入蜂巢伊始,这群少女们就累积了不少人气。这样一群少女,已经具备作为团体成员的气质,更让人期待她们今后的表现。但对于新成立的队伍来说,只有更加刻苦、努力训练,才能以更加成熟的歌舞表演与广大粉丝见面。

  (蜜蜂少女队上海2队全体成员宣誓)

  同时,上海2队、成都2队也将分别入驻上海蜂巢剧场和成都蜂巢剧场,并将于6月正式加入蜜蜂少女队“甜蜜蜂暴”公演队伍,开启她们的偶像道路。在加入蜜蜂少女队这个大家庭之后,即将登上舞台的她们,作为少女偶像团体的新鲜血液,会带给我们怎样精彩的表演和欢乐呢?让我们共同期待舞台上的她们,一起见证少女们的成长与进步!

  如果你看好这两支青春洋溢的新队伍,那就快来蜜蜂少女队官方互动平台-推蜜APP与少女们蜜在一起吧!

  蜜蜂少女队是由一群充满青春气息的少女组成,为纪念蜜蜂少女队的出道,一颗 “蜜蜂少女星”(编号:TYC1360-1053-1,位于双子座,赤经:7h31m41s赤纬:15°43′48″)在天空盘旋,抬头仰望它,尽是少女清纯的脸庞,星光璀璨,月夜撩人,她们正在成为那颗最闪亮的星,成为中国舞艺最强的少女团体!

  2016年3月,百余名蜂巢训练生参加浙江卫视女团养成真人秀节目《蜜蜂少女队》,通过长达12期的节目,由吴奇隆、谢霆锋亲自选拔、教导!经由“三军争曲”的奋战洗礼,蜜蜂少女队北京1队、上海1队、成都1队的美少女们,收获了属于他们的珍贵战果——即由成员们亲自参与制作的专辑《青春练习曲》,用这一张对光阴与经典满满的敬怀之作,共同记录下属于少女青涩的纯美年华,在娱乐圈掀起一股励志的青春旋风!随后在《群蜂劲舞2》的PK中,蜜蜂少女队上海1队获得胜利,成功推出首张EP《舞力碟战1没感觉》,青春的音乐和舞蹈,加上粉色系MV画面呈现,少女情怀浓的化不开!

  2017年,期待她们为乐坛带来更多新声音,不辜负对她们悉心栽培的吴奇隆、谢霆锋和陈子鸿老师的厚爱,也为粉丝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