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雷新专辑《无法长大》酷狗评论区故事过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19:2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作家大冰曾说:赵雷不红,天理难容;2017年,赵雷参加《歌手》,登台献唱《成都》,一夜之间,人气暴涨!

  不仅名字火速刷爆朋友圈,就连歌曲也强势打破酷狗历史记录。如大冰所愿,赵雷真的红了,就连女神高圆圆也成了他的歌迷!

  这一切,不止归功《歌手》,更关键的是赵雷的歌本身!每一首歌,就是一个打动人心的故事。就近期在酷狗首发的新专辑《无法长大》而言,收录10首歌,有他乡是故乡的《成都》,有盼望哥哥回来的《玛丽》,也有文艺青年偏爱的《鼓楼》......就连其歌曲评论区,也叠藏着成千上万个故事。

  如果你也有故事,或从赵雷的歌声里听出了故事,记得去@酷狗音乐 活动微博下讲述哦!每个好故事都有机会获得1张赵雷亲笔签名的CD!数量有限,赶快行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