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圳华茂影视-爱迪尔珠宝强强联手,今夏全城热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09:2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络大型科幻爱情电影《异形鸳鸯》成功杀青,现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此时让我们一同揭开剧中压轴珠宝“在一起”的神秘面纱。

  《异形鸳鸯》中认为年终珠宝设计权归属胜券在握的李清晨,被新来的设计师刘曼妮夺走,为此两位珠宝设计师成了死对头。二人被一伙不知身份的人抓去做实验,然后又被这伙人莫名的追杀,二人显然成了一根绳上的蚂蚱。在被追杀过程中,意外坠楼的他们居然捡回了一条命,原因竟是……皇阿玛,珠宝设计师变成福蝶飞走了!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片花丛中,他们见了鲜花都就像见了美味佳肴似的疯狂进食。吃完鲜花的他们,莫名的彼此吸引,意乱情迷,迷情而尴尬。面对接二连三的夺命追杀,他们被迫成了一对亡命的鸳鸯。

  他们发现吃了鲜花后,身边所有的人都投来敬仰的眼神,并很乐意接受他们的驱使。身体的变异带来的好处,也正考验着他们的灵魂。最终他们揭开了基因改造组织幕后的惊天大阴谋,并成功将其铲除。历经一系列人生巨变后,这对彼此看不顺眼的冤家,成了让人羡慕鸳鸯。共同设计完成了一款别致的双心钻石吊坠“在一起”。通过这次凶险的经历,两人不但当了英雄还爱情事业双丰收。

  奇怪的是,为什么之前的所有试验品都失败了,而这一次两人同时基因改造成功呢?原来是因为珠宝是经过岁月的洗礼,聚天地精华的灵物,所以长期和珠宝打交道的人身上都会有特殊的磁场,具有常人所没有的气质。

  爱迪尔珠宝秉承“灵感成就非凡”的宗旨,这次也毫不意外地惊艳了珠宝界设计出“在一起”以及同系列加入共振元素的钻石吊坠。只要钻石吸收到能量就会持续颤动,正如小鹿乱撞一般的怦然,光彩夺目。

  钻石天成非尘劫不得,人生百年不过韶华白首。今朝蒲月《异形鸳鸯》携熠熠灵钻现世,怦怦悸动,全城热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