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芳全国高校公益巡演走进南京 被誉素质教育践行者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1:1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中国励志男高音歌唱家郑芳应邀走进南京农业大学,出席“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并在专题论坛中做了“大学生素质教育实践”的主题演讲。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澳门大学、台湾大学、美国核心文本与课程协会等海内外160余所高校及学术研究团体的五百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本次论坛,郑芳以差异化的的视角,提出素质教育是一种理念;从素质教育的动力源、根本目标以及大学生“一专多能”的教育环境等方面,谈了个人对素质教育的独特理解以及对当前大学生素质教育现状的认识;同时,结合自身企业文化的生动案例和近年来“励志之声走进高校”的宝贵经验,就“服务型人才的培养和需求、实践经验型人才的应用、创新型人才成长和发展”等话题,畅谈了素质教育对大学生实现个人和社会价值的重要性。在演讲结束之际,郑芳老师对大学生素质教育实践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注重设计和选择;二是适当提前进入实质性社会实践。

  郑芳的演讲在与会代表中引起积极的讨论。大家觉得,郑芳就是艺术素质教育的实践者,为大学生素质教育实践和应用提供了很好的案例。郑芳表示:非常高兴受邀出席“大学生素质教育高层论坛”并做专题论坛主题演讲,这次与众多全国知名院校、教育团体的专家、学者等围绕“素质教育与一流大学建设”主题共同进行探讨,对自己是一种的收获,更是一次自我提升的机会。

  据了解,郑芳先后供职于中国歌剧舞剧院、北京歌剧舞剧院,2010年以艺术家的身份跨界进入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为普通劳动者创作、歌唱,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的艺术之路。2015年发行《华歌绽放-中国励志之声》演唱专辑。并相继走进社会基层和高校,开启了“个人演唱会”、“励志音乐故事汇”等活动。搭起与高校师生、社会各阶层互动交流的平台。倍受大家欢迎和关注,被亲切的誉为“中国励志男高音歌唱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