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征服•活有余罪》上线 进击吧!黑老大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4:3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二柱(天津)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芭乐传媒发行的《征服·活有余罪》将于今日上线。该片由张举导演执导,《我是特种兵之特警力量》“老七”陈俊希、《华丽人生》“梓晴”苏晗以及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摆渡人》、《微微一笑很倾城》等优秀作品中饰演重要角色的刘顾浩联袂出演。

  作为一部网络大电影,影片无论是剧情还是在制作方面都体现出超出行业水准的水平。

 

  影片不仅仅给每个角色赋予了生命,它还将黑帮权力斗争、兄弟情义、热血拼杀体现的淋漓尽致,血腥、凶残的暴力场面反倒以一种视觉的美感呈现出来,在消解暴力的残酷性的同时又以强烈的反差使观众颇受触动。

  影片《征服·活有余罪》讲述张柏林本是个傻小子进城创业的企业家,因为商业竞争其弟弟被打残,从此张开启了报复之旅。警局为查与张有关的案子派出年轻警官赵晓军卧底。赵晓军却发现张柏林并非十恶不赦之徒,想劝其改邪归正。但张柏林女友被杀,多年交情的大哥也因金钱背叛,最终使得张柏林走上了犯罪的不归路.......

 

  人生往往有很多种选择,在遇到挫折和坎坷时是选择相信法律和正义还是铤而走险、报仇泄愤?本片是一部实实在在的反黑帮片,张柏林这一形象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大奸大恶,但当被仇恨蒙蔽了双眼时,他却慢慢变得冷酷无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