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朴素妍全宝蓝不续约 那些年大热的韩国女团没有完整的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09:0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3日,据多家韩国媒体报道,女子组合T-ara与所属社MBK Ent.的合约将于5月份到期,其中成员咸恩静、朴孝敏、朴智妍、李居丽已经与MBK进行了续约,而另两位成员朴素妍和全宝蓝则决定不再与MBK进行再续约。

T-ara资料图
 

  MBK娱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MBK尊重成员们的选择,在合同到期后各走各的路,以后也会一直为离开的两位成员的演艺事业应援。”

  MBK方面对于T-ara成员们续约情况也发表了官方立场。

  对于今日关于T-ara成员们的再续约问题的相关报道,我社的官方立场如下:

  与报道内容一致,T-ara成员宝蓝与素妍的合约将于5月15日到期并终止。除宝蓝和素妍以外的其他四位成员,恩静&孝敏&智妍&居丽从去年9月开始到今年2月为止,依次完成了再续约,合约延长至12月末,并预计将展开SOLO和电视剧等个人活动,以及其他海外活动。

  至此T-ara将于今年5月份发行的共6首歌曲的新专辑也将成为完整体T-ara发表的最后一张专辑。

  谢谢大家。

  随着T-ara成员朴素妍和全宝蓝的不续约,T-ara也变成了不完整的女团了。这些年大热的、我们追过的韩国女团,少女时代、2NE1、f(x)等等,如今还有几个是完整的?

  1少女时代郑秀妍退出

  2007年出道,原由金泰妍、郑秀妍、李顺圭、黄美英、金孝渊、权俞利、崔秀英、林允儿和徐珠贤9人组成,现以8人形式进行演艺活动。郑秀妍于2015年8月与SM公司正式解约。

  2 KARA 解散

  2007年出道,原由朴奎利、韩胜妍、金成熙、郑妮可4人组成,之后金成熙离开,加入具荷拉、姜智英;后来郑妮可、姜智英相继退出、许英智加入。2016年1月15日,KARA的经纪公司宣布组合解散,成员各自发展演艺事业。

  3 Wonder girls 解散

  2007年出道,先后由闵先艺、朴誉恩、金婑斌、李宣美、金泫雅、安昭熙、禹惠林7名成员组成,先后经历了成员退队、加入、暂停演艺事业等,2015年7月Wonder Girls以四人Band形式(誉恩键盘、宣美贝斯、婑斌架子鼓、惠林吉他)回归乐坛,但只维持了一年多的时间,2017年1月26日,经纪公司JYP发声明宣布女团Wonder Girls正式解散,并于2月10日发行最后一张电子单曲作为出道10周年纪念。

  4 4minute解散

  2009年出道,原由南智贤、许嘉允、全智允、金泫雅、权昭贤5名成员组成。2016年6月13日,4minute所属经纪公司CUBE娱乐表示与4minute组合的成员们共同商讨后宣布组合解散。

  5 2NE1 解散

  2009年出道,原由CL李彩麟、朴春、朴山多拉、孔敏智组成,2016年4月5日,韩国YG娱乐公司宣布2NE1成员孔敏智确定离开组合,2016年11月25日,女团2NE1解散,朴春合约到期与YG不续约。

  6 f(x)崔雪莉退出

  2009年出道,原由宋茜(Victoria)、刘逸云(Amber)、朴善怜(Luna)、郑秀晶(Krystal)和崔雪莉(Sulli)组成,现以4人活动。2015年8月7日,SM公司正式宣布崔雪莉退出组合。

  7 missA 孟佳退出

  2010年出道,由两名中国成员孟佳、王霏霏以及两名韩国成员裴秀智、李玟暎组成。2016年5月20日,成员孟佳与JYP Entertainment合约到期,正式离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