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荒山心野之七日》3月30爱奇艺独家上映 惊险刺激你怕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11:2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由河南镜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雨木时代独家宣传发行,青年演员朱洪霖、王旭东、寇钟吁、李红陶、易思斯、朱美璇领衔主演,制片人付鑫、导演聂岩伟,编剧炀家犟共同制作完成的网络院线电影《荒山心野之七日》(原名:《全力的游戏》)将于3月30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该片讲述了:6位青年被某神秘组织聚集在原始森林,参加荒野求生游戏,最后一名幸存者可以获得巨额奖金的故事。面对金钱的诱惑和道德的拷问,6位青年展开了一场各怀鬼胎、斗智斗勇的荒野求生之旅。主角们凭借精湛的演技,生动演绎了荒野求生中,各种惊险刺激的画面。深刻而犀利地展现了人性最真实的一面,堪称中国版“饥饿游戏”。

  据编剧炀家犟透露,《荒山心野之七日》的剧本经过多次打磨,剧情完整,情节烧脑,扣人心弦。片中所呈现的茂密丛林,虫蚁毒蛇以及主角间的内斗与厮杀,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场惊险刺激的视觉盛宴。作为悬疑惊悚片,《荒山心野之七日》直面人性的善恶,深刻揭示了人性的脆弱。出乎意料的结局,更是让人直呼过瘾!

  想更多地了解这部电影,敬请锁定3月30日,爱奇艺独家上映的网络院线电影《荒山心野之七日》,带你感受原汁原味的血腥与杀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