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漫威新片《银河护卫队2》再爆极清海报 小树人格鲁特卖萌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15:0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3日,漫威新片《银河护卫队2》首播极清IMAX海报,扩充了阵容的银河护卫小队宇宙“逗逼天团”即将出击,而一同现身海报的还有Elizabeth Debicki扮演的超级反派阿伊莎,负责卖萌的还是小小树人格鲁特宝宝,他可以提前预定年度萌物了。该片将于5月5日登陆北美影院,内地有望引进。

《银河护卫队2》曝最新海报
 

  本次公开的海报以蓝色和紫色为主色调,克里斯·帕拉特饰演的星爵、佐伊·索尔达娜饰演的卡魔拉、戴夫·巴蒂斯塔饰演的毁灭者德拉克斯、范·迪塞尔饰演的树人格鲁特、布莱德利·库珀饰演的火箭浣熊等银河护卫小队成员们聚集在一起对抗灭霸。在上一部中因为保护大家而死变成小树人的格鲁特这次托举起其他成员,露出的可爱圆眼睛和抿起的小嘴都非常可爱。

  在《银河护卫队2》中,星爵的话痨逗比属性再次被火箭浣熊吐槽,本片中除了现有的团队成员,还加入了新成员一起拯救银河系,以及再次引出《复仇者联盟3》的大反派灭霸。影片的主线将聚焦星爵的爸爸“行星自我”,不过片中他的大部分场景都以人形形态出现。据悉本片中还包括了两位漫威电影系列中的关键角色,由史泰龙,“超人”卢瑟演员Michael Rosenbaum扮演,据传角色为吞星或吞星使者,以及新星。

小树人格鲁特
剧照
 

  “星爵”亲自评价:是一部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电影!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是这样评价该片的:“5月5日将迎来一部电影史上最伟大的影片!这是一部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电影!讲真,你听过《公民凯恩》吗?我们的电影比他们更好说实话!这部影片试映评分超过100万!烂番茄新鲜度已经达到了234%!《银河护卫队2》将拿下每一个电影盛典以及39枚奥运金牌,横扫游泳、体操、滑雪、射击、极限运动、摩托雪橇等等一切项目。它还会获得世界杯以及7枚超级碗戒指,不好意思啦,汤姆·布雷迪。这部电影会让你头脑大爆炸,看完神清气爽。James Gunn会被精选为世界总统。他们会把银河护卫队的头像刻在拉什莫尔山上,我们会拥有一颗行星,5月5日会成为国庆节,大家都会怀孕,天上掉糖果,世界不再变暖,恐龙会复活。这可能会和你看到的一些电影(暗指《侏罗纪世界》《侏罗纪公园》)不同,这可是好事儿哦。因为他们不会杀人,而是会成为你的宠物,所以赶紧去买票吧,可别成为地球上唯一一个没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