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包贝尔道歉 回应火锅店假鸭血事件会付全部责任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16:1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包贝尔投资的辣庄火锅店使用假鸭血欺骗消费者,这让网友们表示震惊,同时也感到很气愤。

包贝尔道歉
 

  据报道表示,哈尔滨的一家鸭血加工厂使用牛血兑水冒充鸭血,直供给包贝尔所经营的辣庄火锅店,这让网友们感到很震惊,而包贝尔也在今日发文向网友以及消费者们道歉,并且表示会付全部责任。

  包贝尔发文表示在拍戏的期间接到了工作人员的电话,得知了辣庄火锅哈尔滨分店发生了以牛血冒充鸭血的事件,自己也马上打电话给餐厅的负责人进行核实,知道实情后十分震惊,自己没有想到自己曾经痛恨的事情发生在了辣庄,并且对所有人表示歉意。辣庄是自己所投资的火锅品牌,而自己平日里也确实很少参与管理,对产品的监督不严,并且为这样的漏洞深感自责,自己也会和辣庄承担全部责任。

  包贝尔写道:“昨晚在拍戏的过程中,我接到了工作人员的电话,被告知辣庄火锅哈尔滨分店发生了以牛血冒充鸭血的事件。我马上与哈尔滨餐厅的负责人进行核实, 知道实情后十分震惊,我从未想过我曾经痛恨的食品事件会发生在辣庄,我与每个消费者一样深刻痛恨这种行为。同时对所有爱吃辣庄的消费者致以歉意,非常抱歉。辣庄是我参与投资的火锅品牌,我确实在日常管理中参与较少,对产品的监督不严及管理上的漏洞深感自责。想对那些因为我走进餐厅的消费者诚恳的致歉。我本人也愿意接受大众的监督,对接下来辣庄的运营以及管理进行严格的监管。最后我和辣庄会承担起全部责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