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型古装剧《艳骨》开拍 刘若谷完美气质演小太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17:2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香港导演蒋家骏执导的大型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在襄阳唐城朱雀门举行了开机仪式。 该片改编自人气网络作家梦魇殿下的最新力作,是一部集偶像、古装、悬疑、虐恋、武侠等诸多元素于一体的经典巨制。由王鹤润、佟梦实等众多青年演员领衔主演

  值得一提的是,刘若谷小朋友在该剧中出演少年楚子复一角,蒋家骏导演对太子的造型要求很高,希望太子是与众不同的造型,先后几次更改太子的发型和服饰,才最后定妆成功!定妆照一出,引来网友纷纷评论:“这个太子的造型太帅了!”“公子颜如玉,陌上世无双” !

  已经出演过《择天记》《武神赵子龙》《北京人在北京》《他来了请闭眼》等多部影视剧的刘若谷小朋友,可谓是颜值与演技并存,众多网友已是期待满满!也希望这部剧能早日拍完,早日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