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穿西装最有魅力的男艺人 王凯吴楠霍建华彭于晏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08:1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西装常常能体现出一个人睿智、沉稳的魅力,但西装完全暴露身材比例的特点让众多艺人不敢尝试。今天,小编就盘点穿西装很有魅力的男艺人。

王凯现场图
王凯写真
 

  王凯

  近两年在大热精品剧《伪装者》、《琅琊榜》中凭借出众的演技,别致的魅力而大火的王凯又凭借2017央视春晚一身铃兰花红色西装亮相引的无数少女观众犯花痴。经常西服look的王凯真的与西装是天生一对,极具稳重感的外表搭配西装更显他的成熟优雅魅力。优雅的凯凯王主演的悬疑类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也将于3月31日登上大荧幕,期待王凯影片中的表现!

吴楠写真

[page]

吴楠写真
 

  吴楠

  新晋老干部吴楠在《雪豹》、《大清风云》、《旗袍》等多部历史正剧中凭借着扎实的演技,身着各种制服的迷人魅力迷倒万千少女、吸粉无数。而在现实生活中,本就有质感的他穿上西服更显出成熟魅力和优雅品质。近期,吴楠与靳东、白百何合作出演李雪执导的《外科风云》也将于4.17播出。据了解,吴楠在剧中饰演一名律师,目测一大波制服look福利来袭。

霍建华写真

[page]

霍建华写真
 

  霍建华

  在《仙剑奇侠传》、《花千骨》、《怪侠一枝梅》等众多古装剧中以帅气的外形和流畅的演技吸粉无数的而霍建华,不但穿古装飘逸俊美,穿上西装的他也更显得睿智和沉稳大气,给人一种稳健内敛之感,就算搭配光头也难掩优雅气质。此外,霍建华与周迅合作的《如懿传》也在观众的期待中紧张拍摄中,专注制作的团队加上演技一流的演员让这部剧看点慢慢。

彭于晏写真
彭于晏写真 

  彭于晏

  在《风中奇缘》、《匆匆那年》等影视作品中以阳光开朗的外形,健硕的身材吸粉无数,并在《湄公河行动》中以过硬演技和硬朗造型成功转型为硬汉演员的彭于晏也是一枚穿上西装帅到没朋友的艺人。酷爱运动的他拥有完美的八块腹肌,就像一个行走的衣架,穿上西装更显成熟与睿智。据悉,彭于晏与霍建华、周迅主演的《明月几时有》也将于暑假登上荧幕,期待彭于晏影片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