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足球队1-0胜韩国 网友:打韩国必须赢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09:4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国足赢了韩国!日前,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12强比赛在长沙进行,3月23日晚,是亚洲区12强比赛第6日,中国男足在长沙主战场迎战韩国队,上半场第34分钟,于大宝头球破门,国足1-0韩国,经过90分钟的努力,国足将这一成绩保持到最后,球迷对此表示:“打韩国必须赢,后面随便你们输!”

 中国队进球

  比赛上半场时中国队在场面长有些被动,韩国队连续施压,中国队利用角球,首开记录:第35分钟,张琳芃制造角球,王永珀主罚,于大宝禁区内前点甩头攻门得手,打进全场唯一入球。下半场时中国队员众志成城,最终凭借顽强的防守,中国队成功守住了1-0的分数,击败韩国队。

  国足“逢韩不胜”似乎成了一道魔咒,2010年初,高洪波带领中国国足前往东京参加东亚四强赛,最终凭借3-0大胜韩国队,一扫之前32年逢韩不胜的尴尬记录,之后的30场比赛非平即负。中流击水,浪遏飞舟。国足终于在此场比赛中打出了一场令全国球迷高呼的比赛,这场胜利也是国足在12强中的首场胜利,也是国足时隔7年再次战胜了韩国队。

  击败韩国队之后,中国队今天将动身飞赴伊朗,备战3月28日与伊朗队的比赛。昨晚赛后,主教练里皮表示,中国队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赢球,才有望出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