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妍之个人秀致敬《图兰朵》元朝蒙古公主英气与温柔并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11:1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张艺谋首个执导的真人秀节目《跨界冰雪王》正在北京卫视如火如荼的播出,一直以来被观众热情的称为“功夫小花”的王妍之在此节目中也不断地尝试新的造型和突破,本周即将播出的第十期节目中,王妍之将挑战著名歌剧《图兰朵》。

 

  对于选择《图兰朵》这一题材的原因,王妍之透露,张艺谋导演1998年和2009年执导过两次《图兰朵》,而这一题材也是申雪和赵宏博两位老师在2003年花滑世锦赛的参赛曲目,那次的演出不仅有一气呵成的精彩,还让现场的观众看到了两位老师爱情的结晶。因此,这次选择花滑《图兰朵》是向张艺谋导演以及申雪、赵宏博两位老师的致敬。

  《图兰朵》的故事中,公主图兰朵任性又跋扈,而王妍之说自己生活中是一个喜欢讲道理、并且说到做到的人。对于进入角色去诠释这样经典又深刻的爱情故事,短短时间内想做到是非常难的,王妍之表示她已经尽力用优美的花滑动作来展现这个动人的爱情故事。为了每一次都能让观众有新鲜感,又要做到与其他营员表演元素的不同,只能让每一期都不断增加难度,再加上本期的选题又是张艺谋导演、申雪及赵宏博老师再熟悉不过的内容,这些都让王妍之感觉到了压力。但她表示在创作过程中也接受了申雪、赵宏博老师的执导,相信在他们的指导下可以不负众望。

 

  对于本次演绎的爱情题材,王妍之说自己并不向往图兰朵的爱情,故事中图兰朵为了满足自己而不断提出各种无理的要求,在她看来,缘分到了,爱情自然就来了,不用要求太多。

  更多精彩请大家关注北京卫视本周六晚20:30《跨界冰雪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