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否认要拍《爱情公寓5》 但表示会有惊喜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11:3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传电视剧《爱情公寓》第五季即将开拍,并且邀请原本人马回归,这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等待了这么长时间,终于要回归了。但是《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主演之一的陈赫表示了否认,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陈赫微博
 

  此前,有消息表示《爱情公寓》第五季即将开拍,原班人马回归,但是演员王传君或将不出演,将会在下半年开始投入拍摄。针对网上流传的《爱情公寓》即将拍摄第五季的消息,陈赫进行了否认,陈赫发文表示:“最近要拍5?我怎么不知道到,别老忽悠”不过陈赫也在评论中留言表示:“会有惊喜的”。

  《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从2009年开始首播,到现在已经有8年了,讲述了一群不同身份背景的年轻男女在并不奢华的爱情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搞笑、离奇、浪漫、感人的有趣故事。8年来一共推出了4部,每一部都是非常好看的剧集,陪伴了很多观众们,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和回忆,更是让观众们认识了很多优秀的演员,包括陈赫、娄艺潇、邓家佳、孙艺洲、王传君、李金铭、金世佳、李佳航等等,每一部都会有很多精彩搞笑的故事,让人们在欢乐的同时也能看到感动和人生的哲理。

  该剧自第四季之后就一直没有关于第五季的消息,因此剧迷们也等待的很辛苦,纷纷希望快点拍摄第5季,满足网友们的要求,剧组方面也表示收到了所有的声音,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