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龙湖浩哥之江湖学院》定档4月8日浩哥爆笑学文化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12:0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浩哥开始学文化,那会是怎样的情景?当老傅和浩哥相遇,究竟谁会笑到最后?备受瞩目的网络电影超级IP“二龙湖浩哥”重磅归来。《二龙湖浩哥之江湖学院》正式宣布定档4月8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映。作为网大家喻户晓的代表性系列作品,此前曾创造了四部电影点击量突破2亿的壮举,吸引了一众观众,也培养了自己忠实的粉丝群体。此次由奇树有鱼、四平市青年文化传媒出品,逍遥影业、鸿鹏传媒、万维文化、精英传媒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爆笑喜剧《二龙湖浩哥之江湖学院》,在保留”二龙湖”特有的东北喜剧风格同时,故事的内容深度也具有多重突破。

  在曝光的先导预告中,小学没有毕业的浩哥,走进了“长白山商学院”,究竟这其中有何惊天内幕?从曾经热血澎湃的乡村黑帮史诗,到现在勾心斗角的商业大战,“二龙湖浩哥”带给观众不同以往的观影感受。小人物的嬉笑怒骂在影片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嘀笑皆非的画面比比皆是,轻松幽默的同时,也在传达正能量。浩哥作为一个接地气的东北大哥,有着普通人身上的性格特征,踏实且励志,续写了最搞笑但不失深度的平凡之路。值得一提的是,热播网剧《余罪》中的傅老大在片中惊艳亮相,当东北扛把子遇上铜锣湾老大,谁能突破重围笑到最后?

  影片延续了之前的接地气风格,观众熟知的“养猪”话题贯穿始终,在原有的乡村生活基础上,更首次融入了学校生活、豪门战争、江湖义气以及情感纠葛等元素。剧情跌宕起伏,笑点十足。从令人捧腹大笑的“养猪事件”到触动人心的兄弟义气,带给观众熟悉的“二龙湖”痕迹。同时影片也颠覆大家以往对“二龙湖浩哥”的固有印象,当热血仗义的大哥变身为爱痴狂的撩妹高手,新一轮的江湖风暴即将来临。

  “浩哥”作为一个草根人物,以接地气的造型和故事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已成为中国网络电影中标志性的经典角色,主演张浩和其团队一次又一次的带给观众惊喜,同时也在不断的挑战自己,相信此次的新作品又将掀起新一轮的网络电影狂潮。作为出品和独家发行的奇树有鱼凭借专业的宣发能力和敏锐的感知度,打造了多部现象级的电影。此次,双方打破固有格局,共同打造了这部热血足、笑点多的影片。究竟浩哥将带来一个怎样的江湖学院,4月8日爱奇艺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