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携手情感导师冷爱 助力超级女神“乐享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13:4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8日16:00,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将邀请国内著名两性情感专家“冷爱”先生,于北京世纪汉唐影视策划有限公司(乐视演播厅)举办“超级女神 乐享幸福”——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两性情感主题专场讲座。为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用户现场解答两性生活中产生的情感问题,促进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用户情感生活温馨和睦。

  “冷爱”是国内著名情感专家,擅长解读两性情感关系、解答两性间出现的情感矛盾。他倡导独特、有趣、自由、真诚和互相尊重的爱情艺术,并为大众提供情感理论的根据。他还是国内热门两性情感咨询网站“花镇”的联合创始人,同时也是在国内开展情感学习的先驱者,成功帮助百万人走出情感困惑,走向幸福。

  想必不少人都会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情感生活有着疑惑和困解,找不到一个能够理解自己的人通过沟通寻求问题解决的方法。此次讲座活动将面向不同年龄层次女性讲授女性如何主动去爱,如何主动追寻幸福,如何维系夫妻情感关系,参加这场幸福讲座,让中国情感大V冷爱来告诉你一切幸福的答案。

  还等什么?快来跟冷爱一起,为了爱情,乐享幸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