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秒拍校园“资深”网红 会讲段子的教师张雪峰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20:5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网络上爆火了一段视频:考研老师是个段子手,而视频中的主角正是张雪峰老师。他以接地气的东北口音,带着诙谐幽默的方式认真为同学传达考研的知识。他众多作品中:《教你找到靠谱考研小伙伴》在秒拍平台圈粉至119万,该作品在平台播放量达到416万。

  在秒拍平台的年轻用户,特别是学生用户居多。张雪峰老师陆续使用秒拍传播着关于考研的内容,受到用户的喜爱。作品的播放量均达到300万左右,其中最为风趣的歌曲:考研版《一人饮酒醉》,播放量达到85万,歌词也是朗朗上口。

  秒拍重视用户需求,以用户年龄层所关注的内容进行优质推荐。对于学生用户,我们力争推荐贴近用户群体的话题性内容。在考研苦闷的奋战中,张雪峰老师这种轻松的教学方式,既受到学生喜欢又能快速学习知识,对于这类的推广就更能体现它的价值。例如:在3月考研复试阶段,张雪峰老师用秒拍上传关于英语复试的内容。标题很抓人心:英语复试别紧张,因为大家都听不懂。以一种诙谐的安慰,告知考研者这场博弈需要理性和自信。同学们在欢笑中也就减轻了思想负担,视频播放量达到433万,用户评论达到700多。

  在秒拍校园平台,传播轻松类学习的站内用户有很多,这类内容很容易在学生之间传播。因为它具备话题性,也具有短时间学习的效果。除了学习之外,我们也在逐步建立用户习惯,推荐如校园新闻、校园美女、留学、考研等一些学生会关注的内容,目的是带动用户交流,传播最新的当天信息。

  在分享优质内容,便于用户学习、休闲娱乐之外,秒拍校园一直在做与学生贴近的活动,初衷是挖掘校园用户的潜力,激发用户创作才能。作为一个交流的社区平台,分享如搞笑段子、音乐竞赛、英语学习、优质短剧、等与各大校园紧密联系的学生活动外,同时也可结合当下学生群体最热话题及关注内容,完善秒拍在产品上的使用,不断创新提高用户体验,便于学生记录生活,拍下有趣的短视频。

  秒拍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会更加注重在内容方面的投入,让更多视频创作者得到更好的帮扶与支持,从而将更优质的内容传递到用户手中。秒拍作为国内最大短视频平台,母公司一下科技于去年完成E轮5亿美元融资,秒拍将继续坚持在短视频领域的深耕,为更多人提供平台,也会传播更多优质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