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藤真希二胎产子报平安 儿子抓耳朵萌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6 09:45:37   来源:搜狐娱乐   

后藤真希晒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团“早安少女组”前成员后藤真希25日发文,透露已经平安生下第二胎,儿子是在24日傍晚18:14日出生,还上传一张和宝宝的合照。她和小3岁的圈外男友结婚,育有1岁女儿,现在又迎接儿子诞生,变成一家四口,“听到宝宝的哭泣声,所有的辛苦真的都不算什么……眼泪自然而然流下,全都变成幸福的时间。”

  后藤真希2014年和小3岁的圈外男友结婚,隔年12月生下女儿,怀第二胎期间仍保持亮丽外型,成为妈妈粉丝的话题。选择自然产的她表示生第二胎花更久时间,“精神上、体力上都消耗很多很多,真的感觉到每次生小孩都不一样。”照片中的儿子一手抓耳朵,一手握拳靠近小嘴巴,母子互视的模样又萌又温馨,同时她也感谢阵痛时,粉丝不断地留言给自己力量。

  据经纪公司表示,后藤真希生完第二胎后,会先休养到4月底,5月再视情况而定恢复演出活动。而她再为家庭增添新成员,对未来非常期待,“我会跟老公很努力、开心的照顾孩子,希望大家也能温暖地守护我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