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除了零食还有鸡汤 《爱的引擎》改装汽车储物盒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6 13:5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人说,人们生来就是为了学会告别。告别亲近的人,告别喜欢的事,告别浮世红尘。难道永远真的不存在吗?在人与人的关系里,在我们与世界的交集中,你是否长久地喜欢过一个人?又是否坚定地热爱过一件事?也许,永远是存在的吧。只要这份喜欢一直存在,只要这份热爱不曾改变。

  在短暂的人生旅途中,晓晓已经感受到了永远的意义。晓晓是一个八零后奶爸,也是一个汽车改装达人。在家里,他是父亲,是老公。在生活中,他是汽车之家论坛红人馆《晓晓评车》栏目的创作者,亦是一个专业的汽车迷。对晓晓来说,永远就是对家庭的责任,也是对汽车的专注。

  为营造更舒适的乘车环境,晓晓发挥特长,对自家汽车进行改装,在车内设计了“汽车储物盒”。从外表看,这个储物盒就只有一块盖子,而盖子的大小跟ipad mini差不多,十分小巧。但打开盖子你会发现其实内有乾坤,起码能装下两袋零食!

图1:改装过程图

  有了这个设计,晓晓的老婆还可以在里面放置很多随身用的小东西,比如护手霜,创可贴等,不可谓不实用。近日,汽车之家论坛红人馆以晓晓为人物原型,拍摄了《爱的引擎》用户故事微电影,将晓晓买车及改装储物盒的故事改编其中,鼓励广大网友用心生活,敢于用自己的双手使生活变得更美好。

  《爱的引擎》还要从晓晓老婆怀孕开始讲起…考虑到老婆怀孕的特殊情况,家里还没有车,外出实在很不方便,晓晓便下定决心尽早买车。为此,他经历重重“磨难”,一有时间就去打工,忙得早出晚归,连陪老婆的时间都没有了。

图2:电影花絮

  做代驾,扮人偶,送外卖,尽管辛苦,但晓晓甘之如饴。在晓晓的坚持努力下,他的积蓄日渐增多。不过,在买车之前,他还需要完成一项设计,那就是在汽车里给老婆装一个零食储物盒。于是,他白天继续打工,晚上回家画图。一切准备就绪后,他才去4S店把早就看好的汽车开回家。

图3:电影花絮

  至于之后的故事……晓晓老婆看到汽车有啥反应?最后的储物盒到底被设计成了什么样?都要在《爱的引擎》中逐一揭晓。看八零奶爸为爱设计,为老婆准备用心大礼,就在汽车之家论坛用户故事《爱的引擎》。电影即将登录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精彩内容,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