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义联盟》正式预告6大英雄燃情集结 蝙蝠侠自称超能力是“有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6 15:1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和漫威的《复仇者联盟》系列一样,DC出品的《正义联盟》也吸引了不少影迷们的目光。日前《正义联盟》曝出官方中字正式预告片,除超人外,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都霸气现身,史上最牛超级英雄大集结让人看得激动澎湃,而问及“老爷”蝙蝠侠的超能力,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有钱”。

《正义联盟》海报
 

  电影《正义联盟》的故事将延续《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讲述面对一个全新的世界威胁,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不过他们似乎无法阻挡敌人对地球的进攻。

  影片汇集了多位知名影星,除了本·阿弗莱克饰演的蝙蝠侠、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和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外,还有在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中被邪恶操控的“锅盖头”埃兹拉·米勒饰演闪电侠,凭借美剧《权力的游戏》中“马王”一角为人熟知的杰森·莫玛将饰演海王,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J·K·西蒙斯饰演的戈登警长,由百老汇演员雷·费舍饰演的钢骨也是影片力推的一个新角色。

海王之妻、亚特兰蒂斯海后湄拉
闪电侠老爸
神奇女侠亚马逊族人
 

  除了以上这些正义联盟的主要角色之外,一些非常重要的配角也都在正式预告片中亮相了,约翰·尼德普前期艾梅柏·希尔德饰演的海王之妻、亚特兰蒂斯海后湄拉,与闪电侠隔着玻璃打电话的闪电侠老爸,在混战中似乎也见到了神奇女侠的亚马逊一族。

  在本次公开的正式预告片中,除了躺在棺材里未现身的超人之外,几位超级英雄都展示了各自的本领,如蝙蝠侠的新款蝙蝠战车、神奇女侠的守护银镯、海王手持神器劈开巨浪、闪电侠以超光速奔跑,以及半人半机械的钢骨震撼登场等等。

蝙蝠侠超能力是有钱
 

  预告片中还有比较搞笑的片段:因为组成正义联盟的众人都有超能力小闪Barry坐在火力超强的新款蝙蝠战车上时,疑惑地问蝙蝠侠:“你的超能力是什么来着?”,老爷一脸得意地转头回答:“我很有钱”。这一幕让人笑哭,但是很对,毕竟蝙蝠侠拥有整个哥谭市呢?但也幸好老爷和斯塔克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不然二人之间一定有一场惨烈的斗富大赛。

  《正义联盟》改编自DC漫画,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将于11月17日在北美地区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