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韦礼安郭静同门竞技遭惩罚 启动新篇章解放自我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09:1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韦礼安、郭静作为福茂唱片旗下的两位实力大将,近期同样在音乐旅程上揭开了新的篇章。韦礼安将于5月正式启动“放开那女孩”巡回演唱会,郭静也刚刚发行了个人第八张专辑《我们曾相爱》,都可谓大放异彩。25日,郭静携新专辑与韦礼安在京相聚,上演了一出“同门相残”的精彩斗歌。

“金曲才子”韦礼安
 

  “放开那女孩”巡演开票 韦礼安受粉丝亲密喂食

  在当晚聚会上的“金曲点唱”环节,两人毫不吝啬的一展歌喉,韦礼安演绎了经典歌曲《慢慢等》、《因为爱》、《有没有》,郭静献上了热播歌曲《心墙》、《在树上唱歌》、《别惹我哭》。而在“动漫配音”等环节,韦礼安和郭静放开自我,让现场欢笑不断,满满的诚意和音乐才华让喜爱他们的歌迷惊喜度爆棚。

  韦礼安在出道之后的首张同名全创作专辑就入围第22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最佳国语男歌手、最佳作曲人、最佳新人四项大奖,最后众望所归抱回一生只有一次机会的最佳新人奖。看过韦式现场的人,无一不被他现场由内而外所引爆出的真实细腻情感所震憾。在一步一脚印的现场淬炼后,韦礼安集七年的功力,终于将在内地展开首次巡回演出。

郭静发行全新专辑
 

  提到“放开那女孩”这个特别的巡演主题,韦礼安坦言:“放开那女孩里面的女孩,是那个曾经惶恐、紧张、不安的自己,在每天都有巨大变化的环境中,他终于放开那女孩,放开了自己。”面对主持人的麻辣提问,韦礼安也自曝比较喜欢“有个性的女孩”,并且大胆公开征集女孩照片,让在场歌迷尖叫连连,跃跃欲试拿起手机自拍。

  一直对厨艺很有自信的韦礼安,此次也挑战了蒙眼试吃,一口气吃下了幸运粉丝喂的五道“爱心餐点”,并精准叫出了菜名,令现场歌迷笑称“不愧是吃货美食家”、“吃东西的韦鸟有种独特的男友力”。

郭静发行新专辑《我们曾相爱》
郭静深情演绎新歌
 

  郭静现场解放“抓狂大哭” 贴心为歌迷完成心愿

  此前一直留给大家“乖乖女”印象的郭静,这一次展露了自己的游戏天赋,全程保持了元气满满的状态,让大家感受到了进化后的熟女态度。其第八张个人专辑《我们曾相爱》十二首歌,承袭纯爱升级的概念,以“断”绝旧回忆、“舍”弃坏习惯、“离”开不自在状态的淘汰更新。Less is More的概念原则,让焦点回到自我本身。也更能透过这些歌,传递出更多的温柔疗愈力量,踩着自信果决的步伐继续陪伴大家在歌里找每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郭静的现场版《别惹哭我》更是升级为四种版本,“愤怒版”、“大哭版”、“御姐版”、“抓狂版”,尤显细腻、扎实的唱功,也让现场歌迷大饱耳福和眼福,见到了一个难得一见的郭静。值得一提的是,郭静更与幸运粉丝通话,帮歌迷完成了一个心愿,可见她的贴心。

韦礼安郭静演唱《风景旧成谙》
韦礼安将开巡演“放开那女孩”
 

  面对调侃,郭静也笑道,这次专辑虽然没有与韦礼安合作,但是很期待师弟的演唱会。她表示,此次邀来许多天王天后的制作人Andrew朱敬然、陈建良一起合作,找到诠释情歌的新角度,玩得很开心,彻底解放!从编曲到唱法,都尝试许多从未挑战过的方式,连歌词都亲自和制作团队来回讨论,两位制作人也不厌其烦的一次又一次让郭静去探索与发挥,毫不设限,企图找到更多的可能性。

  当晚,作为实力歌手,韦礼安与郭静在最后也发挥了自己的专业本领,韦礼安一首《如果再见》与郭静的《下一个天亮》带动了全场歌迷与媒体的热情。精彩飙歌不相上下,在经过一轮的恐怖惩罚后,韦礼安和郭静握手言和,共同献唱《孤芳不自赏》的插曲《风景旧曾谙》,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

  据悉,郭静的新专辑《我们曾相爱》已在各大平台数字上线,好评不断。而韦礼安的“放开那女孩”巡回演唱会也经已开票,5月13日广州站将于中山纪念堂唱响,6月3日深圳站将于深圳保利剧院唱响,6月10日成都站将于锦城艺术宫唱响,北京和上海也将陆续开票。

韦礼安启动内地巡回演唱会
韦礼安巡演开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五站
韦礼安演唱新歌
韦礼安演唱巡演主题曲《女孩》
韦礼安与郭静同门斗歌
韦礼安与郭静同台竞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