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毕业八年,我重逢了高中的校花》在京开机 关雅心挑战大热IP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09:5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七合影业出品,北京七彩云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传发行,根据网络畅销小说《毕业八年,我重逢了高中的校花》改编的同名网络大电影于3月25日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开机仪式。出 道以来就一直就饱受关注的曾获得芒果TV《完美假期》第二季亚军的关雅心现身开机现场。

  作为歌手关喆的妹妹,关雅心一出道便饱受关注,从《超级女声》的真实洒脱,而后《完美假期》夺得亚军。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只有她自己知道。努力地把完美一面展示给粉丝,挑战自我一直是关雅心不变的演绎宗旨。

  据悉,关雅心此次在剧中将饰演的刘麦麦性格开朗活泼,为人简单任性,且视手机如命。外表上看起来玩世不恭实则内心坚定的刘麦麦与关雅心有着许多相似之处

  事实上,演戏之于关雅心是一个完全陌生的领域。但天性使然,对她来说, 源于骨子里的喜爱和新鲜感远大于压力。

  谈到自己首次触电网络大电影时,关雅心感慨颇多,其实我是一个特别爱表演的人,虽然之前从未尝试过,但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机会磨练自己的演技。同时也通过这部戏才开始正式跨入演员这个领域,让我看到了不同于以往的精彩。

  身为哥哥的关喆也在去年转型成功,首部自导自演的网络大电影《神笔马娘》获得一千三百多万播放量的同时也收获了如潮的好评,对于妹妹的首度触电,哥哥关喆坦言会全力支持妹妹的表演事业,并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她,不过并不担心妹妹关雅心的表现。

  相信有哥哥的爱和粉丝和支持,关雅心会用更加优秀的表现来回馈大家。

  《毕业八年,我重逢了高中的校花》原著小说在天涯点击量超两千万,有着庞大的粉丝群基础。七合影业总裁、该剧出品人、联合导演王孟侠在开机仪式现场讲述了与小说相逢的过程,引导网络新环境,网大只是播放渠道与载体的不同,应当以电影的规格去创作网大,打造出好的作品,让年轻观众跟随情节的发展,感悟爱情真谛。让人在中年的八零后细细体会青春年少时的爱情,珍惜眼前的人生伴侣。“七合影业出品,必属佳品”是七合的艺术创作宗旨。

  另外,据公开资料显示,韩笑导演的作品至今一直保持着一部作品一获奖的记录,其近日上映的作品《恋爱的正确姿势2》以6000万点击量成功问鼎腾讯视频单日票房榜首,和微电影(微视频)中国排行榜网络大电影铜奖的殊荣。

  该剧制片人韩笑表示,第一次看到原版小说时就发现这是一个高票房影片的坯子,“当初看到原版小说的时候,我就发觉,这个爱情故事很有意思,不矫情。随着故事的深入,里面这种讽刺、幽默、挣扎,都让观众看到,感同身受,从剧中受到启发。”

  《毕业八年,我重逢了高中的校花》或许也会让你想起,在那段懵懂岁月中的自己和那个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