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空迷宫》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10:0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分手情侣巧遇奇葩盗贼,竟在多维空间的遇见另一个自己!

  近日,网络大电影《时空迷宫》即将全面登陆爱奇艺、乐视、搜狐、暴风、1905、华数、风行等平台,与广大观众见面。影片主打奇幻剧情,开启神秘的多维空间,通过自己视角审视自我,又会开启怎么样的奇缘,发现怎样一个全新的自己呢?

  据了解,影片由北京山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资深导演刘啸宇执导兼编剧,青年演员姜山、王健、常诚、马亚楠领衔主演。

  影片以一对情侣与一个盗贼的视角出发讲述故事。一个顽固的盗贼因为偷盗一尊古代金佛而误入轮回,在一次又一次自私的轮六叔和慕容丰以偷盗为生,从算命先生(一循法师假扮的)那里得知灵岩寺有一尊金佛,价值连城,前去盗取。一对情侣分手旅行,路过灵岩寺进去拜佛,开车离开灵岩寺行驶不远发生车祸,女主的腿骨折了,男主头上挂了彩,他自己简单的包扎了成了一个蒙面人,去寺院求救,却被六叔和慕容丰误以为是同行随后被二人穷追不舍。在戒缘法师的指引下,男主躲到了佛像下的暗道里,男主以为逃过一劫,但当他从暗道出来时候,却看到另一个自己和女友在拜佛然后开车离开,而这正是他和女友刚刚经历的情景,这才发现他已经穿越到了另一时空。

多维空间的奇幻经历

  影片当中,盗贼与情侣的直面冲突,造就了男主角奇异穿越经历。他在同一空间中发现了自己,自己与女友即将分手的点点滴滴,自己作为第三者旁观角度目睹一切,可谓是整个剧本最大的亮点之处。由此可见,导演是想通过这样的剧情表达每个人都应该反省自我,而不是一味的一意孤行。

  据了解,影片即将登陆爱奇艺、乐视、搜狐、暴风、1905、华数、风行等平台,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