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人清除计划》点击量再创新高片方预筹备第二部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11:2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截止今日,《美人清除计划》在优酷视频网站播放量已达到500万,在网上引发了一轮“美人清除”的点击狂潮,片方还透露《美人清除计划》已报名参加“美国纽约国际影展”,作为华语网络大电影走向国际,这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

  “纽约影展”始于1963年,由理查·胡德与阿莫斯·沃格尔创办,是一个在美国纽约举办的非竞赛类国际电影节,以展示来自不同国家的影视作品为宗旨,每年由林肯中心电影协会公布入选影片。网络大电影走出国门,这在网大界将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美人清除计划》的精良制作是现在许多网络大电影学习的对象,不仅对剧情、演员、后期制作严格把控,更是把目标瞄向国际。

  由于《美人清除计划》播放量在网上持续走高,所以片方借着势头即将筹拍另一部纯粹、搞笑的影片“没人清楚计划”,这个典故说来也是个巧合,《美人清除计划》在台湾地区上映时,台媒错把片名写成“美人清楚计划”,就是这一灵感激发了片方,片方一不做二不休,顺着错片名由此而产生“没人清楚计划”(英文译名“La La,where is the land”)的诞生,让我们期待这一部网大的上映吧!

  正片详情: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0MjA5OTYwMA==.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