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铁军演绎的《秋收起义》即将在湖南卫视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13:4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王铁军,别名:铁军,汉族,1993年出生于河北邯郸,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身高1.76cm,体重:60kg。2010年在肖齐指导的电视剧《西口情歌》饰演二娃,合作演员:斯琴高娃,王思懿,陈龙,刘钇彤。2015年在崔亮指导电视剧《迷雾1945》饰演贺云庆的警卫员,合作演员:温峥嵘,刘金山等。2016年马可梵指导的电影《枪上膛》中饰演亮子,在赵宁宇指导的电影《驻藏大臣》中饰演八大勇士之一老五,合作演员:马元,朱茵,在董亚春指导的《绝命后卫视》中饰演:旗手,合作演员:张桐,郭广平,2017年在院线电影《猜猜我是谁》中饰演警察小梁,合作演员,陈学冬,张孝全,郑中玉,左刊,桂纶镁等。王铁军除了作品颇丰,其音乐特长也技高一筹,曾在乐器大赛上获得一等奖。 2016年王铁军参演了由嘉娜指导、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湖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红色热血青春大剧《秋收起义》,激情出演李硕勋,合作演员:侯京健,白恩等。

  该剧将于2017年8月在湖南卫视首播,主要讲述了1927年轰轰烈烈的大革命失败后,毛泽东、卢德铭等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在艰苦条件下,开辟农村包围城市道路,建设由党绝对领导的新型人民军队,点燃中国革命希望之火的革命史实;热情讴歌了一大批革命先驱为寻求中国革命正确之路矢志不渝、浴血奋斗的坚定信念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王铁军在剧中的出色表演曾获腾讯专门报道,我们期待王铁军在《秋收起义》中有突破性表现,对他的新角色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