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品超《赢天下》角色海报曝光 上演历史虐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14:4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高翊浚执导,范冰冰、高云翔、郭品超等领衔主演的历史传奇大剧《赢天下》发布了首批人物海报,这组“繁华盛景”海报以纯黑为底、金丝镶嵌成山河形态,秦风浓郁。同时,剧中角色也相继曝光。由郭品超饰演的“巴子墨”青衫布衣、手持书卷温润如玉,尽显谦谦君子风范。

郭品超角色海报
 

  范冰冰郭品超深情演绎 “慧极必伤 情深不寿”

  《赢天下》讲述了战国末期,巴清在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后,意外卷入了咸阳宫政治漩涡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层,最终成就传奇人生的故事。据悉,此次在剧中饰演巴清(范冰冰饰)丈夫巴子墨的郭品超,将与范冰冰上演了一段真情虐恋,为何两人交付一生情感却终未能相伴到老?而他们又将在这幅历史画卷中书写自己怎样的经历,故事会如何发展不免令人好奇。在电影《绝地逃亡》中已有过合作的范冰冰、郭品超,跨越时空化身秦国夫妻,俩人再度默契合作引期待。

  郭品超进入“井喷”模式 多部作品引期待

  模特出身的郭品超一直以完美的外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在戏中的精彩演绎使他圈了不少粉。一直以现代都市路线为主的郭品超,在《赢天下》中大胆尝试古装扮相,俊朗美颜给人眼前一亮,有别于以往的潇洒硬气,此次一派翩翩公子相、略多一些书生气息,好感十足。曾在电影《绝地逃亡》、电视剧《花木兰传奇》、《单身公主相亲记》等众多作品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郭品超,今年可谓马力十足,不仅忙碌于《赢天下》的片场和杂志的拍摄,还有电视剧《谈判官》、《古剑奇谭2》、《雪女王》等多部大制作和大家见面,档期满满,作品令人期待。

  据悉,电视剧《赢天下》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有望于今年与观众见面。悲喜不动为卿热,情深缠绵无言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