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貌便当》新作:《美女CEO亦凡人》以不平凡的视角讲述平凡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16:56:54   来源:环球网娱乐   

  知游影视旗下《美貌便当》品牌又有新动作!近日在各个视频网站上看到其相关新作《美女CEO亦凡人》系列第一集已于2017年3月20日上线播放,仅上线三天全网播放量已突破150万。该系列依然延续《美貌便当》品牌的高品质制作,以剧情式记录短片的创新方式,讲述了美女CEO鲜为人知的平凡生活,还原那些不平凡的人背后平凡的故事。

  这是一个最好的年代,也是最坏的年代,当投资创业变成了一种集体行动时,创业所最需要的踏实、坚持和忍让变得越来越淡漠。当一个个企业家如同偶像般被推上神坛时,我们看到更多的是一种集体性躁动。《美女CEO亦凡人》系列恰好是针对当下浮躁的社会心态,给出的一剂良药。

  “一个人的成长就像烹调一道菜,需要小火慢炖,耐心等待。过程虽有些漫长,却终会收获美满。”相信《美女CEO亦凡人》系列所揭示的故事,能让人们重新审视成功背后所承载的意义,为人们提供应有的人生启迪。并激励那些真正追逐梦想的人,找到坚持下去的理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