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名大长腿美女同时直播,谁说福州网红比北上广差!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17:4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被称为直播经济元年,直播发展迅猛,但也带来了诸多质疑。玩直播挣钱吗?hold住直播的“场子”全靠颜值?直播未来走向如何,是一些人口中的洪水猛兽,还是未来的发展趋势?随着这股热潮,福州网红经济也是蓬勃发展,甚至全国领先。

  3月25日,福州开创了一个新的先河:百位大长腿美女主播聚集福州星秀场,现场恍如海天盛筵,主播们手持自拍神器和手机现场直播,当中不乏清纯靓女,大长腿格外醒目,吸睛指数简直爆表!一场振奋人心的“Live直播百城网红盛典”热辣上演。

美女如云

  据现场反馈,100多名长腿妹子在酒吧同时使用Live平台在线直播,更有本次活动主办方Live和一粒彩蛋公会在现场安排了5辆百万以上级别豪车接送,美女成群令人大饱眼福,吸引了大量市民围观,本是普通的周末,五一路出现了罕见的拥堵。

  其实此前已有不少发布会或活动现场邀请过美女网红,甚至出动豪车接送,但最多也就二三十人,像这次一次性邀请百人以上的,还从未有过先例。

  而这次活动是国内知名直播平台Live在2017年全新打造的百城直播盛典活动,现场百位女主播争夺全国百城“百万宝贝”称号和百万现金大奖。

百万宝贝诞生

  据Live平台主办方介绍,当天活动现场有网友狂砸一百万礼品(可直接兑换现金),主办方还免费赠送最新款的红色苹果7和美图T8手机,现场出现多次百人尖叫,声浪震人。

  这次活动和一粒彩蛋合作的Live直播平台是上市公司巴士在线(股票代码:002188)旗下移动视频社交的全民直播平台,Live通过与公司自有公交大屏资源“CCTV移动传媒”联动,形成双频联运。

火爆的现场

  此次百城活动,也正是Live直播的重要战略布局,Live直播欲通过在一百个主流城市落地,甄选出每个城市的十位“人气宝贝”并与之签约,依靠公司公交大屏资源,打造出一批优质的网生IP。而第一季就选在福州举办,也是看中了福州近年来不断迅速发展的网红行业。活动正式启动于3月21日,截至到23日下午5点,Live平台上就有1100多人进行了报名,Live从平台上选出收到金豆最多的前十名,得出十位“人气宝贝”,而3月25日晚8点起,在福州新秀场酒吧LED大屏里,“人气宝贝”中的前三名金豆统计后“清零”,活动开始收到礼物金豆最多的主播将获得“最佳人气宝贝”称号,并获得“百万年薪”支票并现场签约为百万年薪主播。

直播平台

  据了解,一粒彩蛋很早就介入直播行业,是一家专注从事主播经纪的公司,主播遍布全国,主营业务涵盖互联网视频直播、艺人经纪、广告传播、网络综艺、网红培训、活动策划等,目前一粒彩蛋将发展重心锁定于福建市场,旗下主播艺人500余人。主要业务是通过公司自有网红们的直播,为合作商家进行全媒体曝光。

网红基地福州站授牌仪式

  现场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很多人认为直播平台就是男人‘打打杀杀’,女人‘貌美如花’,其实这是不对的。单有‘貌美如花’是很难再直播世界生存的。很多主播都需要依靠才艺作为主要竞争力。包括这次活动评选的也是才艺与颜值并存的十位主播。其实不少优秀的主播每天都要直播8小时,不在直播的时候都在训练或者了解最新的网络资讯,非常努力刻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