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nshine组合花椒好声音撕前队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19:3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反咬我们是野鸡,污蔑我是婊子,骂培养自己的公司,还说别人是垃圾,她们才是垃圾!”遭遇换人风潮的Sunshine组合的新老成员摩擦不断,新晋成员Jennie在花椒直播间大爆前队员离队内幕,称近期将有视频证据曝光,并怒“撕”三位老队员。3月26日下午,Jennie、Nancy、Cheryl三位成员参加花椒好声音歌唱比赛,大秀清纯声线,并豪言sunshine组合可以成为花椒的代言人。

  sunshine新成员Jennie Jennie开播后大秀钢琴曲送给网友,并清唱了周杰伦火爆单曲《告白气球》,让直播间的网友一饱耳福,不俗唱功获粉丝称赞。随后,Nancy和Cheryl两位成员通过连麦的方式进入直播间,三人在直播中合唱了shunshine的代表曲目《甜蜜具现式》和新歌《Color Light》。

  Sunshine组合近日来备受热议的换员风波,也成为这次直播的一大看点。在直播中,Jennie也针对老队员的“叛逃”行为在直播间公然开撕,爆料三位出走的成员“辱骂别人是野鸡,背叛培养自己的公司”等作为,声称sunshine老队员的“人品差”“他们才是垃圾”,更是放言针对前者的违规行为,近期将要放出劲爆证据视频。这些内容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纷纷求视频赶紧放出还原事情真相。

  这次参加花椒好声音比赛,sunshine组合信心满满。对于进入决赛丝毫不担心,同时,新成员Jennie还豪言“可以成为花椒的代言人”。而三人的表现也得到了许多网友的赞赏。不少网友表示“希望她们可以继续努力下去”。获得声援和祝福的Sunshine组合也表示将会再次到花椒直播与网友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