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托马斯&朋友》正版授权中文版舞台剧确认来华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8 08:3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0日,由国际IP改编的儿童舞台剧《托马斯&朋友 - 嘉年华!来了!》中文版的主办方终于放出开票信息,确认定档六一儿童节,届时将进行全国超大规模巡演。除了强大IP护航之外,值得一提的是《托马斯&朋友 - 嘉年华!来了!》中文版舞台剧强大的制作班底,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是中国儿童戏剧领域的实力大咖。

《托马斯&朋友-嘉年华!来了!》中文版官方海报
 

  互动体验突破创新 走进剧场就值回票价

  对于中国的家长而言,这部儿童舞台剧可谓看点十足,除了改编自原版故事之外,《托马斯&朋友 - 嘉年华!来了!》中文版舞台剧在戏剧互动体验上也有很大的突破和创新,让观众一进入剧场就能获得浸入式的体验。本次巡演除了外场会设置嘉年华游戏区,内场会有剧中人物在观众席现身近距离互动之外,还有戏剧演出间隙奖品发放等环节。不仅如此,此部舞台剧更以多媒体﹑大型火车道具及真人交互结合表演,极大地增强了观众的视觉体验效果,让小朋友置身真正的故事场景和情节中。

《托马斯&朋友-嘉年华!来了!》中文版开票信息
 

  儿童戏剧领域大咖集结 致力中国儿童戏剧教育

  《托马斯&朋友 - 嘉年华!来了!》中文版舞台剧从IP出品到引进,再到每一个制作环节都集结了中国儿童戏剧领域的实力大咖。据悉,这部舞台剧由萌扬文化CEO宗帅担任出品人,引进人则是在儿童戏剧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韩晓轶女士,并由从事舞台剧事业近二十余年的著名戏剧导演王卓导演亲自操刀,负责所有内容制作。同时,主办方亦有幸邀请到中国儿童音乐剧研究会副会长叶逊谦担任舞台剧的艺术总监。优质的儿童戏剧能够做到娱乐与教育并举,让孩子在轻松看剧的同时得到体验式学习,在孩子成长教育过程中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对于中国的家长与孩子来说,恰恰需要这样专业的团队,为他们创造一个适合中国的儿童戏剧教育环境。

  首演定档六一 开票城市关注度爆棚

  目前,主办方已确认这部舞台剧将于六一儿童节当天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进行首场演出,北京场次将会持续4天,随后6月至12月启动全国巡演。日前,杭州和上海两个城市已经正式在大麦网和永乐开票,刚开票就受到了当地的父母和孩子的强烈关注,期待《托马斯&朋友 - 嘉年华!来了!》中文版舞台剧的到来,能够在儿童戏剧教育方面带给中国的父母和孩子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