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海商会拜访中领馆受欢迎 吉飞龙将携新片回美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8 09:01:57   来源:北方网   

资料图:美国海商会拜访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据美国媒体综合报道,刚成立不久的美国海商会董事会成员一行9人,日前专程拜访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中领馆侨务组孙卫东领事、商务组石莉丽领事代表中领馆欢迎海商会一行来访,并期待海商会为促进中国海南与美国之间的经贸交流、合作多做贡献。

  海商会董事会成员一行包括主席韩和元,常务副主席曾献强、韩雪香,副主席兼秘书长林师雄等骨干,南加州海南会馆最高顾问韩济元也获邀同行。韩和元向中领馆两位领事介绍了海商会组织结构及近期、中期和远期目标。他表示,海商会将参加于今年10月在香港举办的“第十五届世界海南乡团大会”,会后将组团返琼,深入当地多个市县寻找商机。韩和元还代海商会常务副主席、形象大使、知名好莱坞中国演员吉飞龙,向中领馆报告了有关情况。据介绍,吉飞龙目前正在国内筹拍一部主旋律电视剧,今年8月,吉飞龙将回到美国,为该剧和由他主演的电影“星际航行”举行新闻发布会,为扩大中美两国尤其是中国海南和美国之间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美国海商会由在美国的部分海南籍企业家发起成立,旨在促进中美两国经贸、文化交流,为海南的对外开放和交流合作搭建桥梁,凝聚中美两国海南乡亲的力量,共谋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