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蓓蓓受邀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 简单中彰显大气时尚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8 09:4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被誉为时尚界的一股清流的青年实力演员于蓓蓓受邀参加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头排观秀。参加中国时尚行业最顶级的潮流盛事,受邀品牌也是坚持简洁、飘逸大气、精英化的路线,与于蓓蓓本身的气质相符。一直倾心于自然装扮的于蓓蓓一身简单干练的黑白装扮,更是彰显出大气时尚,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于蓓蓓凭借电影《老男孩》中校花一角进入演艺圈。在近期也有不少好作品与大家见面,扮演的角色无不让观众印象深刻。在《深爱食堂》,于蓓蓓扮演的盲人主播星星,善良单纯的她在逐梦和追求爱情的故事让人潸然泪下;在《雷霆战警》(原名《神探红桃六》)里饰演女一号黄静宜,干练的警察形象深入人心。近期,于蓓蓓参演了都市情感悬疑大剧《暖爱》,以及悬疑偶像剧《柒个我》。在《柒个我》中,于蓓蓓与“七重人格”张一山的对手戏,更让观众无比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