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玛希唱吧发起合唱,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迎来史上最难曲目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8 13:48:09   来源:中华网   

  近期,关于迪玛希即将加盟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的爆料始终未间断。而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传闻终于被证实:迪玛希在《我想和你唱》素人视频首席征集平台——唱吧APP,发起了《一个忧伤者的求救》及《秋意浓》两首歌曲合唱邀请。正式确认将亮相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成为继谭咏麟、孙燕姿和蔡国庆之后,官方公布的第四位明星嘉宾。

  图1:迪玛希在唱吧发起合唱,正式加盟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

  《一个忧伤者的求救》,堪称《我想和你唱》史上最难合唱命题,当初也是“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内地舞台首秀的选择。这首被称为“世界最难五大法语歌”之一的曲目,帮助迪玛希一鸣惊人,一路成为了今年娱乐圈的黑马,同步带来的一个疑问,从爆料迪玛希可能加盟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一直被问到如今:“真的有人能跟迪玛希合唱吗?”更有网友针对歌曲难度调侃说:“节目即将发起最难合唱,《我想和你唱》是否考虑更名《谁能和我唱》?”

图2:唱吧古风歌手鹿鸣与迪玛希合唱《一个忧伤者的求救》

  但是不是真的没有网友能够与小哥哥合唱这首《一个忧伤者的求救》呢?截至目前,相较节目其他明星歌曲及迪玛希另一首同步征集合唱的《秋意浓》,动辄成千上万的合唱作品量,《忧伤》的合唱数量确实略逊一筹,但并没有网友说的“谁能和我唱”那么夸张,排名前几位的唱吧素人歌手,对这首高难度法语歌演绎不仅可圈可点,在和声、高音部分,甚至与迪玛希有惊人的默契。而距离迪玛希两首歌曲在唱吧合唱征集结束,还有38天,也期待更多大神来挑战这首“史上最难”合唱,惊艳大家的耳朵。

  “高手在民间”,“星素结合”带来精彩表演,也正是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将延续的重要看点,而继第一季走出了工地哥Tik,清华学霸女生丁芙妮等素人明星之后,这一次将有哪些实力素人通过唱吧的同框合唱,登上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与偶像同台,也十分值得期待。

  目前,除了迪玛希的两首作品,此前上线的孙燕姿、蔡国庆、谭咏麟的作品也均继续征集合唱中,广大粉丝及网友均可以到唱吧APP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活动专区与明星合唱,只要够实力,登上湖南卫视的节目,成为素人明星,与偶像同台演唱……一切皆有可能,正如《我想和你唱》的口号,与其仰望,不如合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