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音歌后”钟丽燕与汪峰、毛阿敏同台竞演 性感献唱代表作《感恩》计划推出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0 12:1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某活动现场星光璀璨,大咖云集。著名歌手汪峰,毛阿敏,廖昌永以及“中音歌后”钟丽燕纷纷出席亮相。“中音歌后”钟丽燕一袭亮眼红裙性感之极,在活动现场献唱自己的代表作《感恩》,沉稳大气的歌声将现场气氛瞬间带入高潮。

  钟丽燕借答谢会表“感恩”,与毛阿敏亲密合影

  在当晚的“感恩”主题答谢会上,钟丽燕压轴出场,以一曲贴合活动主题的代表作《感恩》,赢得满场喝彩,为晚会完美收官。借着答谢会的机会,钟丽燕也表达了她的“感恩”之情——粉丝们长久以来一如既往的支持,让她非常感动;同时,她也想通过歌曲,呼吁观众们的“感恩”之心。

  之所以会对“感恩”两个字特别有感触,与钟丽燕怀着一颗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心不无关系。她长期资助家乡浙江嘉兴王店镇三建村的三胞胎兄弟,每年会给孩子们邮寄体育用品、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每次回到家乡她都要看望她资助的三胞胎贫困学生,每一次都是满满的一车礼物,有新书包、新文具、新衣服、体育用品、生活用品等。而对自己的这些善举,钟丽燕总是一笑而过,认为所做的这些都不值得一提,都是她力所能及的。钟丽燕从自身的举手投足中阐述“感恩”的意义——不一定惊天地、泣鬼神,感恩只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善于发现和感恩的态度。也正是因为懂得关爱,懂得感恩的情怀让钟丽燕有了更充分、真实的情感积淀,这让钟丽燕的歌声,打动着每一位喜爱她的观众和粉丝。

  演出之际,“中音歌后”钟丽燕在后台偶遇了自己最喜欢的歌手毛阿敏,并与毛阿敏以及亲密合影。钟丽燕表示:毛阿敏老师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喜欢的歌手之一,听着她的歌曲长大,在她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

  在艺术的路上永不止步,厚积薄发钻研新专辑

  勤奋认真的钟丽燕,在事业上的进取之心永不停步,她仍然认为自己要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才能对得起前辈和观众们的厚爱。钟丽燕认为艺术没有终点,要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一个又一个目标。谈及自己近一段时间的打算,钟丽燕表示:录制新的歌曲、出新的唱片、创作与自己歌曲相关的书籍是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集美声、民族、通俗唱法于一身的钟丽燕,始终高扬主旋律,把积极、健康的歌声和高雅的艺术带给观众和粉丝,同时也将艺术工作者“德艺双馨”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从未妥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