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脱口秀Taxi》中大势惠利为什么会暴风流泪?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0 15:0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去年的韩剧《请回答1988》被不少观众评为良心好剧,因为它从剧情、人设、物品细节都十分符合生活,多年前的回忆让人倍感亲切。这部剧也让一众年轻演员们迅速窜红,朴宝剑、柳俊烈、高庚杓还有一点红李惠利。电视剧播出后惠利人气大增,接到了很多广告,被称为100亿少女。

《脱口秀Taxi》中惠利暴风流泪
 

  而在电视剧《请回答1988》中一直表现出阳光热情的、特别积极“德善”也有偷偷流泪的时候,Girl's Day成员惠利回想起直到被称为“百亿少女“之前的那段时间,忍不住红了眼眶。从歌手、演员到综艺娱乐,惠利凭借着全方位的活动成为大势中的大势。“国民妹妹”“100亿少女”等等也成为了她的修饰词,人气可想而知。惠利总是认真做事的样子让她的活泼成为谁都喜爱的魅力点。

  但在本月29日晚播出的tvN《现场脱口秀Taxi》节目中的惠利却一改往日的活泼开朗,谈起往事时竟然哭了起来,让人心疼。

  惠利把自己的成功归功于运气,对此说道“我运气真的很好,很快就出道了,虽然也有很多困难,但我自己发现自己有很多不足时精神压力非常大,且总是觉得自己是家长,倒也不是说压力非常大,我也努力朝着积极一面去思考,这是我的动力。”

  然后惠利接著说道:“妈妈在工厂工作了16年,而随着时间流逝,现在回头想想觉得对不起她很难过,妈妈的青春因为我的关系活得很辛苦,妈妈如果知道的话会很伤心吧,我觉得很对不起她,同时也很感谢她。”妈妈的牺牲让惠利很是心疼,想到这一点惠利忍不住落了泪。

  在舞台上的惠利时而性感时而可爱,组合Girl's Day的歌曲也非常好听受到粉丝喜爱。除了作为歌手,惠利出演的《真正的男子汉》女兵特辑、《请回答1988》等综艺、电视剧也让她圈粉无数,各种广告也接踵而来。惠利因为获得100亿韩元的演出费,更被外界称为“100亿少女”。

  凭藉个人努力站上巅峰的惠利,通过自己的努力有了目前的成果,希望她可以一直保持微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