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堂吉诃德》销售火爆 观众:"翻译优秀不尴尬"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13:4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七幕人生制作出品的音乐剧 《我,堂吉诃德》早鸟票开售,销售火爆,目前已有部分价位售罄。去年,《我,堂吉诃德》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十场,场场座无虚席,口碑爆棚,观众纷纷表示“中文版翻译无可挑剔,歌词念白也一点都不尴尬”。

  享誉全球的百老汇音乐剧《我,堂吉诃德》(Man of La Mancha)取材于西班牙文豪塞万提斯的传世巨著《堂吉诃德》,但又将原作中的剧情做了延伸和展开,采用“戏中戏”的形式,巧妙地将堂吉诃德的冒险经历与塞万提斯的思想历程相结合。这一独特的戏剧结构,使得这一基于经典文学的艺术演绎跳脱时代背景的限制,而拥有了丰富的现实意义。

  《我,堂吉诃德》是一部幽默谐趣且真挚动人的作品,她讴歌了希望、爱和梦想的力量,让观众在因滑稽的剧情而捧腹大笑的同时,也能因主人公捐弃一切追寻心中理想的情怀而潸然泪下。

  自《我,堂吉诃德》中文版在国内首演以来,吸引了各界名人来观看,并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本剧豆瓣评分高达8.2高分,并被选为2016年年度舞台剧。

  据悉,2017年《我,堂吉诃德》的舞美和现场乐队进行了全面升级,将在北上深三大城市的顶级剧院进行驻场演出。

  【演出信息】

  北京保利剧院 6月1日-6月4日

  上海大剧院大剧场6月8日-6月11日

  深圳保利剧院9月1日-9月10日

  在线购票:大麦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