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能少年团》高能来袭 主题曲QQ音乐、酷狗、酷我独家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14:3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各大卫视的开年综艺相继上档,未播先火的《高能少年团》特别引人瞩目。这档集齐了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五款高颜值小鲜肉的对抗挑战类真人秀,将于4月1日起正式开播,主题曲《骄傲的少年》也于3月31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平台独家首发,给久等的粉丝献一份“开胃菜”。

  无热血,不少年!作为节目的固定MC,五位少年传达的内在精神也充满正能量:99年的真少年王俊凯,97年的学霸校草刘昊然,93年的文艺片男神董子健, 90后演技担当张一山,综艺感极佳的王大陆,五位清一色90后的少年偶像,除了挑战“不可能的任务”,培养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外,还首次合体开腔,为节目倾情献声主题曲《骄傲的少年》。说到《骄傲的少年》,对很多年轻人来说都耳熟能详,这首旋律大气激扬,歌词励志向上的歌曲不仅是宣扬“中国梦”的动画电影主题曲,在年轻网友心中,这首歌简直就是中国少年顽强拼搏、勇敢追梦的完美体现。

  青春正当时的五少年重新演绎的《骄傲的少年》不仅保留了原有的低喃诉说,更多了几分热血与激情,他们声线各具特色,温暖、坚毅、充满荷尔蒙气息,正如他们或阳光、或率性的百变个性。《骄傲的少年》完美贴合了《高能少年团》,尤其合唱那句“奔跑吧,骄傲的少年,年轻的心里面是坚定的信念”一股热血积极、青春澎湃的气息扑面而来。

  早前流出的非正式版吊足了粉丝的胃口,而今天 QQ音乐、酷狗、酷我作为独家首发平台发布完整版,第一时间满足粉丝的耳朵。奔跑吧,骄傲的少年!燃烧吧,骄傲的热血!来QQ音乐一起听属于他们和你们的热血青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