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复联》导演乔斯·韦登将执导《蝙蝠女》 而寡姐的独立电影还是遥遥无期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14:5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重磅消息!《复仇者联盟1、2》导演乔斯·韦登将执导《蝙蝠女》(Batgirl)大电影,并担任编剧以及制片人。这也将是首部《蝙蝠女》独立电影,将是DC电影宇宙中继《神奇女侠》之后,第二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

《复联》导演乔斯·韦登将执导《蝙蝠女》
 

  蝙蝠女是哥谭市警察局长詹姆斯·戈登的女儿,在1967年的DC漫画中首次以芭芭拉·戈登的形象出现。她通常都是和蝙蝠侠、罗宾与夜翼/迪克·格雷森结盟。“蝙蝠女”一角最著名的演员是由已去世的伊冯娜·克雷格在1967-68年的美剧版《蝙蝠侠》中扮演,在乔·舒马赫导演的《蝙蝠侠与罗宾》中,艾丽西亚·希尔维斯通作为蝙蝠女,也与乔治·克鲁尼版的蝙蝠侠共同出现过。

乔斯·韦登


  导演乔斯·韦登如果确定执导《蝙蝠女》,将是他从漫威电影宇宙移步DC电影宇宙的大举动。韦登曾为漫威执导《复仇者联盟》系列1、2部,以及电视剧《神盾局特工》的续集。据悉韦登2000年间就参与过《神奇女侠》的剧本创作,不过当年那个项目并没有面市。

  华纳兄弟的DC电影宇宙目前在不断拓展,从2013年的《超人:钢铁之躯》开启,去年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和《X特遣队》承接,今年将要上映的还包括《神奇女侠》(6月2日)和《正义联盟》(11月17日)。接下来还有《自杀小队2》、《哥谭魅影》、《死亡射手》以及《闪电侠》、《海王》、《蝙蝠侠》、《沙赞》等超级英雄的独立电影。

斯嘉丽·约翰逊饰演黑寡妇


  不过看到《蝙蝠女》独立电影立项的漫威迷们内心是郁闷的,尤其是黑寡妇的粉丝们,因为在美国队长、钢铁侠、雷神、绿巨人浩克等超级英雄的独立电影一部部搬上大荧幕之后,尤其是在《黑豹》、《蚁人与黄蜂女》、《惊奇队长》等片已经立项后,和他们一同出现在影迷面前且大受喜爱的黑寡妇独立电影还是遥遥无期,已经被粉丝列为有生之年系列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