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信哲生日会首播新歌mv 点评中国新唱将优秀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15:2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6日,今日头条中国新唱将3月导师张信哲的生日会在北京举行。汪涵、岳云鹏、薛之谦、范冰冰、凤凰传奇、王祖蓝等圈内好友纷纷送来了祝福花篮。今日头条旗下头条音乐的官微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导师张信哲生日会的现场照片,吸引了来不少粉丝的评论和转发。

  生日会上,张信哲收礼物收到手软,因此也特别选在生日会现场,将《好好爱个女孩》的MV作为礼物回馈给大家。MV选在西班牙巴塞隆那附近的山城与海边取景,画面美不胜收。这首歌由音乐人小柯创作,简单的歌词,勾勒出了一个男人单纯的心愿:即使俩人在种种难以相处的表象之下,仍然愿意付出一份深厚而踏实的爱。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新唱将活动的导师,张信哲在忙于举办生日会的同时,也不忘关注中国新唱将榜单的动态,并且为优秀作品做出了点评。

  4岁的女孩廖一诺翻唱了最近大热的民谣歌曲《成都》,可爱童声俘获大量头条用户的心,以黑马之姿迅速占领榜单第一名的位置。导师张信哲也非常赞赏小姑娘的勇气,夸奖道:“一个人在这么大的舞台上一点都不怯场,台风很稳健!”

  此外,一桓和小鸭子对唱的青年版《凉凉》同样受到了导师张信哲的认可,而上周他刚刚点评了儿童版翻唱《凉凉》。这次,他点评道:“男孩的唱功要略胜一筹,侧脸还挺有明星相。女生的声音甜美可人,音准还有待提高。两个人站在一起特别般配,散发出青春的魅力。”

  事实上,除了导师张信哲外,中国新唱将还邀请了邓紫棋、方文山、齐秦、张靓颖、容祖儿、水木年华、品冠等其他7位明星导师专业点评作品,从2016年4月举办至今,该活动已经进行了12期比赛,参赛作品总数6.9万条,总播放量超8亿。活动通过用户和流量评选的独特音乐视频选秀模式,突破了渠道和受众的限制,让每一个有才华的创作者都能找到自己的听众。欢迎音乐爱好者们来参与,亿万流量和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