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季时尚款OPPO R9s清新绿 年轻人的新选择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15:40:03   来源:艾特网   

  无论米兰时装周还是各大T台秀场, “绿色”正在悄然成为春季最流行配色,这股潮流风也被善于洞察时尚的OPPO捕捉到,并迅速与产品相结合,推出OPPO R9s清新绿。

(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据悉,这款R9s是继R9之后OPPO的又一款热销产品。此前,OPPO也曾在R9s上大胆使用“红色”作为主色调,推出OPPO R9s新年红,受到时尚女魔头苏芒及众多明星推荐,成为春节最受欢迎的手机。

  而此次,爱玩的OPPO再次把时尚流行色与R9s清新绿手机相结合,为年轻人打造了一款不同寻常的科技产品。就连时尚第一刊《时尚芭莎》都在大片中力荐,而陈乔恩、林允、董力更是把这抹“清新绿”带到大片拍摄中,从成片来看,该款手机出色的色彩表现,成为整部片子不可或许的时尚元素。

(陈乔恩与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林允与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董力与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本次,*也特别为OPPO R9s清新绿拍摄了一部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饰演的OPPO R9s清新绿手机人以邻家阳光大男孩子的形象出现,一出场就收获大批迷妹。

  (R9s清新绿限量版定制的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

  其实,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作为春季最时尚手机,很容易吸引时尚人士关注,在看到《时尚芭莎》大片后,时尚博主黄一琳也第一时间用R9s清新绿在微博开启疯狂自拍,获得粉丝狂赞。

(黄一琳与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不难发现,天生具有时尚“基因”的OPPO是手机界最善于与时尚碰撞的手机品牌,从2014年开始就不断锻造色彩神话,曾将冰激凌色应用到N1mini推出青柠黄、冰幻蓝、珠光白,之后与巴萨联合推出“红蓝”巴萨限量版,每一款都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因此,OPPO被称为是最懂年轻人核心需求的手机品牌,这种时尚也被众多明星带入到各种时尚场合和街拍中,可谓是与时尚距离最近的品牌。

  这款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将于4月1日上午10:00正式开售。如果你想成为这个春天最时尚的年轻人,那么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新闻表情